曝鹿設計專欄-只要在變好的路上,慢一點沒關係

過完一整年的一半。

Photo Credit : Jhane Chou|沖繩

這個月份都在各種檢查和排除度過,感到時間漫長卻又短暫。

關於健康

上個月身體以極度緩慢的恢復,仍覺得不對勁,前一篇電子報有收到讀者來信,內容提到對方也有類似的狀況,身體感到不適卻查不出原因,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慢性食物過敏」所致,避開過敏原之後,身體逐漸恢復。

想趁這機會做些檢測,也許是身體給我的警訊,決定找尋原因,希望能好起來,任何可能跟方向都認真嘗試。

06 / 11:去診所做自律神經檢測

本身有很多症狀都跟自律神經有關,這是我一直都想做的檢測,也能藉由結果詢問醫師後續的建議,對之後有較明確的方向。

--

--

Jhane Chou (⁎⁍̴̛ᴗ⁍̴̛⁎)
Deerlight Design 曝鹿設計專欄

Freelancer.Design Tutor.LINE Theme Creator. 自由接案&設計家教,不定期分享設計領域及自由工作的相關經驗 ✹ https://deerligh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