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指南&介紹

最後更新日 ✹ Feb 15, 2024|閱讀體驗、文章領域、支持作者的新方式

Design by Jhane Chou

介紹 ✶ INTRO

在開始之前,先容我介紹自己,若你想自行探索,也很歡迎;)

關於我 ── Jhane Chou

我是來自台灣的 UI / UX 設計師&自由接案&設計家教,不定期分享設計領域及自由工作的相關經驗,有些特立獨行,許多事情喜歡默默地做。

「我想,違背世俗的常規,需要點勇氣。」

關於工作室 ── Deerlight Design Studio

曝鹿設計工作室,由 Jhane 於 2013 年創立,致力於品牌及概念視覺化,後續拓展多項設計領域,展現特殊的中性及唯美風格,沒有過多的設計裝飾,只有多愁善感的發散創作、一本正經講幹話,時而優雅,時而荒誕。

Deerlight 原指在夜晚中的鹿,被車燈照射到而停下動作,像是被凍結一般,靜止在這一刻。我們將其意境衍生成:為美所震懾。

MediumInstagramFacebookDeerlightGumroad

若有幸想成為 Medium 付費會員,可以此連結加入,而我也能透過這樣的支持獲得收益!

文章分類 ✶ CATEGORY

分享設計上的各類須知,提升設計、接案能力與美感養成的設計文章。

所有文章皆自帶免費連結。

美感養成
提升美感的大方向學習

自由接案
圍繞自由接案的日常、經驗、須知

  • 接案秘辛:接案的事前準備或經驗分享。
  • 職涯故事:關於我的接案生活及轉變紀錄。
  • 平台經營:行銷與經營自己,並拓展更多收入來源。

餘生漫漫
關於我的真實面目與價值觀的體現

產品服務
各式宣傳以及販售介紹

訂閱作者 ✶ SUBSCRIPTION

有不少讀者有向我反映,希望能開啟訂閱功能,而 Medium 官方正好有新的功能,只要透過下方按鈕或連結訂閱我,每當我發布新文章,將同步發送通知至你的信箱,邀請你參與我的每一刻。

推薦連結 ✶ REFERRAL

隨著 Medium 官方更新,需要有餘力的人加入!每當一位讀者以我的推薦連結購買 Medium 付費方案,我就能在每月收到些許分潤(讀者只需支付官方的會員方案,不須額外花費)如果你已是付費會員,想以行動支持我,可以將原本方案退掉再重新以此推薦連結購買。

訂閱作者 ✶ 𝘚𝘜𝘉𝘚𝘊𝘙𝘐𝘗𝘛𝘐𝘖𝘕
透過連結訂閱我,新文章將同步發送通知至你的信箱,邀請你參與我的每一刻。
- - - - - - - - - - - - - - ➟
推薦連結 ✶ 𝘙𝘌𝘍𝘌𝘙𝘙𝘈𝘓
讀者以我的推薦連結加入 𝘔𝘦𝘥𝘪𝘶𝘮 付費會員,我就能在每月收到分潤(讀者只需支付官方的會員方案,不須額外花費)如果你已是付費會員,想以行動支持我,需重新加入。
- - - - - - - - - - - - - - ➟
支持鼓勵 ✶ 𝘌𝘕𝘊𝘖𝘜𝘙𝘈𝘎𝘌
如果你喜歡我的個人文章,可以多拍幾下 :)
- - - - - - - - - - - - - - ➟
𝘔𝘢𝘵𝘵𝘦𝘳𝘴𝘋𝘦𝘦𝘳𝘭𝘪𝘨𝘩𝘵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𝘎𝘶𝘮𝘳𝘰𝘢𝘥

感謝你的閱讀及支持,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交流|imjhanemi@gmail.com

透過下方的 Like 拍手(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讓創作者獲得額外收入 :)

喜歡我的文,就拍五下:)

--

--

Jhane Chou (⁎⁍̴̛ᴗ⁍̴̛⁎)
Deerlight Design 曝鹿設計專欄

Freelancer.Design Tutor.LINE Theme Creator. 自由接案&設計家教,不定期分享設計領域及自由工作的相關經驗 ✹ https://deerligh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