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授權 Build on This 系列】第四封信 將樂觀帶入等式

為了大規模地達到從根本上創新的目標,我們需要的是保持樂觀、並對改變所帶來的影響有同理,以及相信要達到更好的未來是有可能的。

作者:Sandy Speicher (BRIGHT Magazine 授權)/ 翻譯志工 Kayla 盧奕安、志工 Skye 周天琪、 校對 Kate 許芯瑋

(圖片來源:Illustration by Jenn Liv)

嗨,又見面了!

Richard, 我想繼續和你分享一些我的想法,昨天我和一位合作夥伴聊天時,我回想起在過去多年從事的教育工作中,我發現到的一些事情,他說到:「教育中創新的最大障礙即是我們自身。」 而我完全同意他的想法。

所以當你提及關於規模的問題時,我就成為了自己的障礙,我們陷入了「深信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被改變」的窘境,因為在教育這麼基礎性的領域中,要想像新的學習方式和實踐新的解決方法是非常困難的。

為了大規模地達到從根本上創新的目標,我們需要的是保持樂觀、並對改變所帶來的影響有同理,以及相信要達到更好的未來是有可能的。即使這和我們之前做的不同,即使我們在 70 年代就嘗試過了。

大規模地培養創新的技能和思維,意味著將不只有少數人能創新,而是在每個人的頭腦、思想和手中活出來。

我們該怎麼做才能讓「那樣」的事發生呢?!

樂觀的,
Sandy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Bright — https://brightthemag.com/bringing-optimism-into-the-equation-cd778916725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