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更新 之 小心得 |2022

丁|Ding
Czech D World
Published in
Feb 15, 2022

大家好,我是丁,今天就輕鬆點,聊聊我的近況吧!(茶)

其實已經離開歐洲好一陣子了,回台後接著當兵、進修,現在已經在公司任職一段時間,主要是外貿相關業務。

這期間停擺部落格好一陣子,原因是我很混亂,大學畢業的時候,還滿迷茫的,我相信很多這代年輕人也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但當然,我周遭也有對自己目標很明確的朋友,我只能說他們很幸運,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在這期間,我其實在整理自己,我不斷地向自己提問,我到底要的是什麼,不過,我到現在也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答案,例如幾年內的生活樣貌,因為我想要的好像一直在變動,但我想這就是追尋人生的過程吧!可以一直不斷修改自己的目標。

暫時有整理出我的目標,有很多想做的事,我想拍影片,想架設部落格,我也想鑽研我的興趣,我也想好好學習投資,此外,我想健身到一定程度,我想解決一直以來的困擾,其實想了這麽多,突然覺得負擔好像很重,要顧慮的東西好多,真的太多條路需要兼顧了。

但我也發現,我真的沒這麼多時間,在這段時間,我的確有達到我的目標,但一直覺得不夠,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專注在某方面,畢竟,工作後自己的時間已經被壓縮了,所以我希望漸漸開始重拾寫作,每天花個半小時整理自己,這是我從近期閱讀中領悟到的 – 人生有限公司,已經重複閱讀第二遍,若對未來人生還有疑慮,推薦你這本書。

以前我會很要求結果要完美,但過分要求完美的結果就是不敢放手去做,現在,我更要求的是,做就對了,對!就是偷Nike 的梗,Just Do it。

Just Do it!

當你還可以的時候,當你想過想要的時候,當你猶豫的時候。

如果我夠幸運的話,我的想法說不定可以引起你的共鳴。

以上就是近況更新啦~希望大家都能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

--

--

丁|Ding
Czech D World

先前在捷台灣學生,主要分享歐洲旅遊及生活相關經驗及觀察,偶有涉獵性/別及社會學議題。A Taiwanese student studied in the Czech Republic. Mainly share travel and life experience in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