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買大麻-你必須下載的大麻 app

Dr. Chien
Doctor Chien
Published in
4 min readSep 23, 2019

Top 4 cannabis app you must use.

美國大麻合法化刮起的風潮也刮進了科技圈,新創公司創造的app都是為了解決使用者在生活上總總的不便。那大麻消費者們有哪些 app可以使用並讓生活更加便利呢?或是簡簡單單就可以購買大麻呢?就讓我大麻創業家來為您介紹幾個好用的 app吧!

№1 “Weedmaps”

綠金創業家-大麻創業

Weedmaps 大概是所有飛行員都需要下載的 app。為什麼我會這麼講呢?因為 Weedmaps 就像是大麻版的 Yelp! 裡面有標記了藥局,外送服務,特價優惠,產品推薦等等。使用者可以簡單的打開 app 然後點開地圖,開始尋找附近藥局資訊或是外送服務資訊。如下圖

大麻創業-綠金創業-台灣購買cbd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的讓飛行員找到燃料補給站呢?基本上飛行員就可以找到藥局,複製地址,放到手機 google map上就可以開始導航到燃料補給站了!

ios 下載

Android 下載

№2 “Leafly”

綠金創業-大麻創業-買大麻

Leafly 大概是目前使用者量最大的網站/app。Leafly 就像是大麻百科全書,有各種品種介紹,藥局地點,新產品消息,大麻新聞等等。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大平台“。我個人最喜歡 Leafly 的一點在於它把品種變成有如元素表一樣的介紹,非常的可愛!雖然 Leafly 跟 weedmaps 有部分功能重疊(藥局位置),但是 leafly 注重的在於大麻基本知識的分享。

你最喜歡哪個元素呢?我個人是喜歡 OGK ;) Leafly 也隨時更新產業動態,法規更新等等訊息,實在是一個非常好的綜合入口網站/app。

ios 下載

Android 下載

№3 “eaze”

住在舊金山灣區的讀者們對這個品牌絕對不會陌生,對的,eaze 是土生土長的矽谷公司。在舊金山市區到處可以看到 eaze 的招牌。eaze 在做什麼呢?其實說穿了就是大麻外送服務,想像他就是uber eats,但送的是大麻就對了。

eaze 標榜的是線上下單,然後就會有合作廠商送使用者點的物品到指定地點,任何地點喔!以我來說,我在 Palo Alto 的酒吧下單,過大概一小時就有人出現在我待的酒吧,貼心啊!

ios 下載

Android 下載

№4 “Tokr”

Tokr 這個 app 非常有趣,基本上就是把產品所宣稱的效果整理起來,並且做成非常容易閱讀的形式。比如你是瑜伽愛好者,他就幫你整理一欄適合做瑜伽時使用的產品。或是你喜歡冥想靜坐,他也有推薦的產品適合給冥想時使用。

我自己使用 tokr 是因為我想了解產品新知,畢竟市面上有幾千種產品,每天都有新產品推到市面上,所以 tokr 是一個很好的產品整理 app。對於剛到美國的飛行員對於產品不太熟悉,這就是一個很好的入門 app可以幫助你快點進入狀況。

ios 下載

Android 下載

**************************************************************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我的 facebook 專頁 → 綠金創業家 提問喔!

想購買高品質漢麻產品,可以到 麻吉亞米 商城,全球送貨喔!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在下方拍手處幫我拍手拍十下,謝謝您。

👇👇👇👇👇👇👇👇👇

--

--

Dr. Chien
Doctor Chien

Risk-taker | cannabis | product guy | dog dad | entrepreneur | Bay Area | fb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r420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