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島】古民家咖啡屋— Cafe Garden

Drifting Soul|山海之間
DRIFTING SOUL
Published in
2 min readDec 26, 2017

逛完本村港這側的展品,本來想前往一家有許多網路文章和台灣人推薦的餐廳,沒想到餐廳早就大排長龍,只好先轉往附近繞一繞,沒想到因此找到了一家,讓人一見鍾情的古民家咖啡屋。

從外部直視門口,完全看不到店內的樣貌,連招牌都小小的不起眼,木頭色與外牆融為一體,彷彿只願意等待有緣人發現,如果沒有街角的立牌提示,就跟一般住家沒有兩樣。

從外部只看的到庭院一角。

餐廳保有日式屋簷,走廊兩側各是拉門和大片落地窗,陽光照的室內通透明亮,剛用餐完的旅人似乎捨不得這麼快離去,就乾脆坐在廊沿聊著天。

我和友人各點了一份咖哩和一份披薩分食,份量雖不算多但精緻又美味,咖哩旁附加的紅色醬菜,也是只有在日本才吃的到的一味。

Cafe Garden
地址:〒761–3110 香川県香川郡直島町843–1

看完這篇文章,如果你想:單純給我鼓勵:請幫我拍手 1-5 下。
看到我寫更多「登山」、「戶外」、「旅遊筆記」類文章:請幫我拍手 6 下以上。
讓我知道大家比較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噢。(鞠躬)

--

--

Drifting Soul|山海之間
DRIFTING SOUL

喜歡山的設計工作者。山齡邁入第10年。 從台灣的山爬到日本的山,不定期在社群發佈日本戶外觀察大小事。Instagram:drifting.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