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避雷針|片單越來越長 讓我們稍微刪減一些吧

Wendy Chang
Drown in drama
Published in
4 min readAug 9, 2020

大家有沒有片單越看越長的問題呢?

工作繁忙的關係,追劇的速度比不上片單新增的速度

是時候刪減一下片單了!

於是我在IG限動上公開了我的片單,想問問哪些必看,哪些可以pass

意外地有些共識,也分享給各位看看哦!

(以下影劇源於我的片單,且大多沒看過)

雖然樣本少少的,但是還是能當作參考啦!

網友推薦必看:

動畫版冰菓

我因為很喜歡山崎賢人,看過真人版冰菓,覺得劇情很喜歡!(但大家都反映廣瀨愛麗絲不適合…)

陽光普照

奪得多項獎項的台灣電影 聽說很好哭,必看必看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我也正在追! 個人覺得就是韓劇套路… 但金秀賢真的很可愛!徐睿知的低沉嗓音也很性感~~

今生是第一次

有人說是2017韓劇神劇、很適合當今年輕人觀看;但也有人說劇情平淡,不是那麼喜歡~

接下來是有兩名網友點名的:

進擊的巨人

聽說非常非常好看!在片單超久了但一直沒打開來看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前陣子公視的戲劇,相當寫實反映台灣家庭;因為太寫實,我一直不敢打開來看…怕太痛苦…

荒唐分局

有點吃頻率的情劇美劇。我自己是完食坐等第七季!!

一把青

也是好評滿滿的台灣戲劇~朋友從幾年前推我推到現在我都還沒看…

遊戲三人娘

爆笑日本動畫 很輕鬆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正在看~我覺得是越看越好看的類型,剛開始有點受不了男女主角,後來慢慢覺得也蠻可愛的啦

乒乓少女大逆襲

新垣結衣能不看嗎!?

生存家庭

日本喜劇電影。不過有人覺得可以pass、有人覺得要看~

摩登家庭

適合吃飯看、很輕鬆好笑

轄區現場

有人稱為警察版未生,哇那也是很高的評價耶!

黑鏡

我看過幾集,每次看完都毛毛的

看完心理負擔有點重、發人深省

接下來是網友建議pass的部分

我們不能是朋友

前陣子很紅的台劇,由劉以豪跟郭雪芙飾演男女主角

我想看是因為設定很有趣,不過蠻多人說可以不用看…

Bleach 死神

本身是王道動畫,加上福士蒼汰本身演技不OK,整體看起來尷尬爆

好吧…移出片單XD

人渣的本願

很多人反映要pass,但其實我會加入片單的原因是有朋友很愛一直PO

才想見識看看,如此兩極的評價讓我更想看了

幕末高校生

卡司陣容有玉木宏跟石原聰美,很吸引人

不過聽說電影蠻糟的…不要浪費時間

以我看過這麼多日本電影來說,日影真的雷率蠻高…

以上!全採自20多名粉絲的留言~

結果片單還是很長!真的好好笑 還是看不完啊!

何況還有Netflix原創的戲劇要看,這次提出的這些是比較冷門的~

如果覺得20多名粉絲代表性不足

那就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a.note/

成為我的粉絲吧…

--

--

Wendy Chang
Drown in drama

什麼都寫ㄉ前端工程師 / 影片剪輯師 / 自媒體經營者 斗內網址:https://p.ecpay.com.tw/E35E9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