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oftware QA to SDET - 上半場的人生 (一)

Wis
Drunk-House :”P
Published in
11 min readApr 24, 2020

--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3568521/

人生只有一次,在不斷的做選擇之中,不一定都是馬上可以得到解答,常常是一段時間或是幾年後,回過頭來審視自己才能知道答案。看看自己成長了多少?看看自己是不是又犯下後悔不已的事?看看自己是不是改變了?

人生是一台單程高鐵,不能回頭,但可回首。

學生時代的揮霍人生 - 盡情享樂吧 !

還記得,當年我還是個愛玩的屁孩學生,就像別人說的大學是,由你玩四年~年輕只有一次,自由自在的瘋狂的玩樂吧。

我真的很認真的玩樂,像是一個禮拜可以打打麻將、夜唱、夜衝個 3-5 次,唱完直接去上早 8 的課,趴在桌上睡到雙手雙腳麻到不行 XD…

--

--

Wis
Drunk-House :”P

The life of Software Engineer. 陽光、空氣、啤酒🍻、水,咖啡☕️、柯基 & 柴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