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irens 燧人氏
EBB Vol.4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an 15, 2019

--

EBBVVJ 不夠吵就再 gain 一點,我是噪音大叔。

不屑當網紅,也不僅僅是直播主,力求突破真實世界的缺口,在夾縫中創造新的真實

請簡單的介紹一下你自己
噪音大叔:2018年年末開始以虛擬身份,真實靈魂,活躍在網路串流之間。

VJ對你來說是什麼?
誰想要只當影像的騎士,這不就是對視覺工作者的歧視,我要製造能讓你高潮的啟示!

可以簡述一下你的VJ Setup嗎?
硬蕊shader,1000個可變參數,製造你無法想像視覺經驗

你的影像是否有想傳達的東西?
產生視覺大麻,我盡我所能。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演出?為什麼?
2011年在德國酒窖看法國團隊 chdh 的 Egregore。無需天然植物,腦內嗎啡狂噴,勝過藥在走 。

Audiovisual 對你來說又是什麼?
視覺跟聲音的完美結合,在音像的世界裡,你們不應該分開彼此。

你覺得什麼是真正的即時(Real Real-Time)?
觀眾會爽,會跟著動次、動次搖擺,就是Real-Time。

最近在關注的項目?嘗試的技術?
波函數塌縮(WFC),沒見過量子,但想放出盒子裡的貓。

最近有關注什麼藝術家或團隊嗎?
Max Cooper,這老兄好兇!

最近有什麼計畫?
培養音像教徒,我不只是教主。

想成為音像教徒?Noisy Uncle的 Youtube頻道 就狠狠地訂閱下去吧!

噪音大叔的音像實戰課

Facebook 噪音大叔

--

--

Zuirens 燧人氏
EBB Vol.4

始於2007年,關注著VJ、DJ文化,以及audiovisual數位音像藝術的資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