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一切皆為空性-農禪寺三天兩夜農禪體驗分享

Elena Wu
人生交響曲
Published in
Mar 31, 2021

--

我們的本來面目究竟是誰?

在去參加此次農禪寺三天兩夜農禪體驗營前,我對於靜坐冥想就有一定的練習,但一直覺得沒有一個突破,常常想到才冥想,畢竟滾滾紅塵要面對那麼多事,每天撥出20分鐘對於每天腦袋轉個不停的我都覺得浪費時間XD

一直到在二月的時候趁著過年把<<令人神往的靜坐開悟:普林斯頓大受歡迎的佛學與現代心理學>>這本書給看完才突然覺得或許可以去內觀或是寺廟禪修靜坐看看,但十天的內觀對我而言要請假的時間拉長,我自己也無法放下俗務遠離工作與金融市場閉關十天,心裏一直惦記著若有三天的內觀或是靜坐行程則一定要參加。

可能是心裏一直惦記著這麼一件事,宇宙就會巧巧的幫你安排,在過年期間上農禪寺的網站晃晃就看到這個給25–40歲的農禪生活體驗營的活動,想說去體驗一下也很好,就幸運的報名到了。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農禪寺是個長在都市裡的寺廟,對於我這個無神論者也不…

--

--

Elena Wu
人生交響曲

90後,經濟系出身,去數位金融&FMCG通路走了一遭,發現舊愛還是最美,擁有金融與零售電商的混血血液,喜歡ETF帶來的大道至簡。現在在金融業擔任跨境支付產品PM,迷戀支付與金融創新帶來的有趣世界。 合作聯繫信箱:jlight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