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語言實驗室>下班後學習四種語言的初衷

Ellieytc
艾力的學習筆記
Oct 30, 2020

每天上班、下班、滑手機、追劇⋯某天突然覺得好廢,很討厭這樣的下班生活。於是決定在每週一到四的晚上10點,安排線上語言課程。

週一線上英文課

週二線上日文課

週三線上韓文課

週四線上法文課

實驗了一個月的結果:

  • 每天為了準時下班回家上課,在上班期間的工作效率奇佳。
  • 生活作息正常。7點多下班,回到家吃完飯大概9點,9–10點複習上週課程內容,10–11點上課,然後睡覺。週末就會大放縱來犒賞自己。

發現我更喜歡平日的生活,比起週末。因為我的四位語言老師都很有趣,所以想來紀錄我學習這四種語言的過程。

接下來的一系列隨筆紀錄就叫做<多國語言實驗室>。

為什麼想學這些語言?

因為我想⋯

去韓國看李昇基,跟他說:歐巴擦郎嘿呦!

和我的日本好朋友用日文溝通!

體驗艾蜜莉在巴黎的奢華生活!

2019年在日本福岡的Polyglot Conference

--

--

Ellieytc
艾力的學習筆記

紫微斗數命宮是武曲、星座是天蠍,加起來就是一個能文能武、說走就走的小女子。本職工作是行銷 I am here to share my ideas and experiences.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