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答案都在你心裡:香蕉俱樂部

沒想到做年終單曲時,能挖到這樣一個華語樂隊!

串流每月聆聽只有 𝟒 個人,做的是 𝐍𝐞𝐨 𝐂𝐢𝐭𝐲 𝐏𝐨𝐩 曲風,有點像 The Fur. 加上 旅行團樂隊

重點是,這張《我的答案都在你心裡》專輯幾乎是從頭到尾都好聽無比,好聽到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聽眾數這麼少,連一點點樂評或推薦文字都沒有

導致我開始懷疑自己,難道是不好聽嗎?

我是在搜尋 #周末 的歌曲時,發現這組中國河北樂隊「香蕉俱樂部」,主唱和 萬能青年旅店 一樣來自石家莊

他們的歌都有亮晶晶的 synth 聲響,初發現的〈周末派對〉帶點雷鬼味,舒服又俏皮一聽就中,很容易就跟著哼唱起來

因為懷疑自己,於是擺了好幾天,重複播放一遍又一遍⋯⋯

〈白日夢〉〈自然而然〉都是非常有畫面的歌,作詞作曲的武文,17歲組了反調樂隊,擅長描繪青春與迷失:

「白日裡做夢 無法觸及的夢
在島嶼中歌唱 孤獨的歌」

他寫了另一首〈夏夜晚風〉和〈金色年華〉,怎能不讓人連過去伍佰 & 刺猬樂隊

還有一首甜甜的告白曲〈Lucy〉,根本可以和台灣新竄起的夢幻唱作人 LÜCY 一起聽

絕對是 2021 最棒的華語專輯之一啊!

我相信,絕對不是我耳朵壞掉,而是真的挖到金礦了!

請給予掌聲(Clap)愛心(♥)
或用任何形式散播這些歌
讓更多人認識 感謝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