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冤家:一首叫作 Clementine 的歌

林貓王
音樂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1 min readOct 8, 2018

「大家一定不懂當一個小孩有多寂寞。」

Clementine說著:「我八歲的時候,有一些玩具跟娃娃,我最愛的是一個醜女孩的娃娃,我就叫她『Clementine』,然後我一直吼她,『妳不可以這麼醜!妳要漂亮!』

「很奇怪,好像如果我改變了她,我也會神奇地變好。」

費城創作人 Instupendo 用極簡夢幻的電子聲響,打造出一個寂寞的國度。最新專輯裡有一首歌,就叫作「Clementine」。

我不知道是不是那個醜娃娃。

我只知道聽他的音樂,原本孤獨的內心,會神奇地變好。

請給予掌聲(Clap)愛心(♥)
或用任何形式散播這些歌
讓更多人認識 感謝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