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你的傷口:Andy Shauf

林貓王
音樂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1 min readMay 4, 2019

加拿大創作人 Andy Shauf ,他的東西有點幽默,淡淡的自嘲感,初聽會想到 Rufus Wainwright 或者 Jens Lekman、Sam Evian 的感覺

「是不是你,總在尋找我最壞的一面?
是不是我,只在尋找你最壞的一面?」

「閉上你的憂鬱眼睛,吻上我的乾燥嘴唇
跟我的孤獨談戀愛

寶貝
舔你的傷口」

「你有他們的眼神
你就是自己在跳舞」

「就像高中暗戀,兩眼發直
喔,如果你不在意,我會很難過」

同時,他還有另外一個企劃 Foxwarren,有點讓我想起 Whitney。

請給予掌聲(Clap)愛心(♥)
或用任何形式散播這些歌
讓更多人認識 感謝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