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鄉間不想回去:Video Age

紐奧良獨立樂隊 Video Age,光看團名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宅味,或者說是復古味?

有人形容他們是:傻瓜龐克 + 海灘男孩,結合了八零年代 Synth Pop 電子與放克元素

喜歡蒸汽波 Vaporwave 調調的朋友也應該會中

因為我第一次聽到〈Lover Surreal〉就是直接戀愛了啊!甚至為了放這首歌還編了有點笨笨的舞步!不能怪我中毒吧?叮叮咚咚的實在要命,你聽:

不料!新專輯完全走另一個方向!

竟然變得有點像 𝐖𝐡𝐢𝐭𝐧𝐞𝐲 加上 𝐒𝐮𝐦𝐦𝐞𝐫 𝐒𝐚𝐥𝐭 的衝浪風格,實在太好聽了!

據稱他們租了一個小屋,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尤尼斯,花了八天寫歌煮飯亂玩一通,或許就是這麼隨性的生活,才誕生了這首〈𝘈𝘸𝘢𝘺 𝘍𝘳𝘰𝘮 𝘛𝘩𝘦 𝘊𝘢𝘴𝘵𝘭𝘦〉

歌詞非常不食人間煙火:

「對!我人在鄉下啦!電話鈴聲響起,還以為是詐騙!」

「這裡晚上肯定會冷,火好像還點不起來」

「除非有人來這裡把我抓回去,我才願意回去!」

聽著聽著,想起十七年前 𝐂𝐚𝐦𝐞𝐫𝐚 𝐎𝐛𝐬𝐜𝐮𝐫𝐚 的金曲所唱:「𝙇𝙚𝙩’𝙨 𝙂𝙚𝙩 𝙊𝙪𝙩 𝙤𝙛 𝙏𝙝𝙞𝙨 𝘾𝙤𝙪𝙣𝙩𝙧𝙮」~ 讓我們逃離這裡吧!

可惡!週一真的不想上班啊!

(延伸聆聽)

另一首帶點 Neo City Pop 動感風格的新歌,非常的 Groovy 可以跟著扭動!

請給予掌聲(Clap)愛心(♥)
或用任何形式散播這些歌
讓更多人認識 感謝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