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海檸檬:Sea Lemon

你還記得 𝐅𝐚𝐳𝐞𝐫𝐝𝐚𝐳𝐞 的歌嗎?

這幾天熱到爆,開始找一些涼涼的東西聽,沒想到能聽見如此神似 Fazerdaze 的聲音

她叫做「海檸檬」Sea Lemon,二十六歲來自西雅圖,是第四代的亞裔後代,喜歡海灘男孩跟永遠永遠 Alvvays 這樣的衝浪音樂,也會聽一點黑暗電子 Chromatics,以及獨立中帶點流行味的 Rilo Kiley

這樣的成長經驗,讓她寫的歌,甜蜜中帶一點憂傷

我最喜歡可以在懶散假日聽的〈Sunday〉,還有算命先〈Fortune Teller〉,後者也讓我想到 The Fur. 浪漫的合成器:

「我不是算命師,不會預測天氣
但太陽終於來了,我立刻說我愛你」

林貓王 DJ 時間 會放

𝟕/𝟐𝟏(四)給夏天的衝浪備忘錄

𝟕/𝟐𝟓(一)給夏天的衝浪備忘錄

請給予掌聲(Clap)愛心(♥)
或用任何形式散播這些歌
讓更多人認識 感謝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