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對啊!這就是我 Coding 的 Blog 😜

神Q超人
Enjoy life enjoy coding
2 min readApr 12, 2019
Photo by Jantine Doornbos on Unsplash

哈哈哈哈!大家好,我是神 Q 超人 😄 ,這裡關於 Coding Blog 的文章,都會是屬於比較輕鬆的類型。

哦其實我本來就不是個什麼嚴肅的人,但是有時候就是想要裝一些專業,所以在其他文章中看起來可能會給人「這作者應該是個無聊的人?」這種想法 😆 ,雖然每次打文章的時候都想要變得隨興一點,但想想都還是覺得算了。

然後持續了幾個月後突然在前幾天想到開一個新的 Navigation Page ,也就是各位所在的這裡啦!這裡會用來寫一些在 Coding 時遇到的一些問題和解法或小技巧,所以會發在這裡的文章都會比較簡單,也會比較輕鬆的放飛自我 😝 。

阿這篇置頂文除了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外(其實根本沒說到什麼XD),還會把在 Codeing Blog 的所有文章都列在這裡,就是一個目錄的感覺!想找什麼都可以在這邊看看 ✌️ ,有問題也歡迎給我 Response 🙌

目錄

  1. React | 那個在 Class Component 中的 Arrow function (箭頭函式)
  2. JavaScript | 使用 Await 及 Async 還需要一些什麼? feat.Webpack, Babel
  3. Jest | Mock 連 style 都管得著?沒錯!就是可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