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Certified in the Fundamentals of Digital Marketing in 10 days

Evelyne Kuo
Evelyne Kuo’s Blog
5 min readJul 10, 2019
如何在10天內有效率地得到 Fundamentals of Digital Marketing證書

嗨~這陣子因為畢業了,時間變得空閒很多,想說趁還沒出國讀研究所之前做一些自己一直很想做的事,而拿到這張證書也是計畫中之一 XD

其實Google設計的這一款課程真的讓人完全沒有壓力,上起課來也都很輕鬆,每堂課都只約3–5分鐘,練習題也都設計得很生活化很可愛,問題也都平易近人,更令我覺得不錯的是——答錯可以一直反覆答題,答到正確為止!這對於我這種常常粗心大意的人真的是一種很棒的設計,不會給予我們答錯題的壓力,有時候反而更能加深印象,記住自己錯在哪,趕緊把對的觀念記下來。除此之外,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每堂課程都精簡,都可以用零碎時間來上課,像我會邊玩狗邊看影片、有事沒事就看一支影片然後答題,或是吃飯完想睡午覺前刷一題再睡😂

好了,簡單介紹完畢之後,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麼準備的!其實我個人覺得我10天才拿到有點緩慢,本來預計是一週內上完課+考完試,但因為有點怠惰⋯不過還好如火如荼地上完課,剛剛也考完試了,趁著記憶猶新趕緊來分享

Fundamentals of Digital Marketing 首頁
網址於此:https://learndigital.withgoogle.com/digitalgarage/course/digital-marketing
Fundamentals of Digital Marketing 課程一覽

課程大概分成26個單元,每個單元又會再分成一些小課程,每個課程又拆成好幾部影片,每部影片大概只需要看3–5分鐘,講者的英國腔超好聽😍我自己聽起來是覺得又享受又邊學習新知識,很歡愉 (??) 哈哈

Fundamentals of Digital Marketing 課程一覽

開始上課後,畫面大概長得如下圖這樣,會讓你一邊知道進度,一邊也可以看影片。看完影片後,就可以點藍框的 “Check your knowledge”看看自己在這部影片中吸收了多少

⚠️ 我覺得更棒的一點是,他們有附上講稿 (transcript)!所以有時候如果沒有時間看影片,或是剛好不方便播聲音看影片時,就可以看講稿自己讀。

Fundamentals of Digital Marketing 課程

我覺得不錯的一點還有,在影片下方還會貼心地附上key learnings讓我們可以看完影片後又可以再簡單複習一下剛剛學到了什麼

Fundamentals of Digital Marketing key learnings

看完影片後的練習題通常都長這樣,問得很簡單也很少,常常一分鐘內就可以解決,所以一堂課通常只需要我們5–10分鐘就可以上完,真的是枕上、馬上、廁上都可以解決的一件事!

Fundamentals of Digital Marketing 練習題

在每一單元結束後,都會有個簡單的單元小考 (topic quiz),大概就是問五題這單元上過的問題,順利答題完後就可以繼續下一單元。

🔸 noted: 我的習慣是,看影片或是讀講稿時,我會把自己認為重要、或是自己不熟悉的單詞、概念寫下來,當作屬於自己的小筆記。除了可以當作以後的參考,也可以加深自己的印象,強化學習效果。

Fundamentals of Digital Marketing 筆記

在上完所有課程之後,就到了最後final exam的階段啦!他們一共會問40題,只要沒有答錯超過8題就算通過。通過後就可以拿到證書,也可以分享到LinkedIn讓自己的履歷更結實 (蛤) 哈哈哈哈

最後——

恭喜拿到證書!! 🎊 其實這只是第一步,真正重要的是要融會貫通、學以致用,希望以後在實際操作時也能套用到這套課程所教授的知識!!

The certification of The Fundametals of Digital Marketing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其實真的不難,大約40小時就可以完成,真的很省時也可以學到很多!如果有疑問也歡迎問我。

Thanks for reading my article!

Know More About Me Via:
InstagramYouTubePortfolioEmailLinkedInTwitter
TOEFL 準備參考影片

--

--

Evelyne Kuo
Evelyne Kuo’s Blog

UW Comm Lead alum. 🐾💜 A huge boba tea, hiking, and impressionism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