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并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将成为谁!

金翼
Eye of the elves
1 min readSep 18, 2015

--

《少年派》就是一个印度少年,与老虎,大猩猩,狼,等等的动物,困在一艘救生艇上,然后活下来的故事。

大多数人觉得我是神经病,我也觉得大多数人都是傻逼(骂出来好开心呀)。其实我也会反思的说,结果发现我与其他人最大的不同是,我会下意识的反思。

浙江一家动物园,用活老鼠喂养毒舌。有一次放了两只,当第一只老鼠被咬住时,第二只老鼠奋勇的咬住了蛇。

那些觉得我有神经病的人,觉得自己是老鼠,所以也认为我也是老鼠,我就应该被蛇捕食。而我觉得他们傻逼是因为,谁说老鼠不能吃蛇。

在救生艇里的都是动物,会按照自然规律依次死去。除非你像故事的主人公一样,跳出所谓的规律,突破自己的天龙八部,让自我升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