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gie Max-您在Web3的私密空间

Foggie
Fog Works Inc.
Published in
Feb 9, 2024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我们的数据和隐私都被大型科技公司所控制和利用。我们需要从Web2的中心化模式中解脱出来,拥抱Web3的去中心化理念。Web3是一种新的互联网范式,它让我们能够拥有和控制自己的数据、应用和基础设施,并且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变现它们。为了帮助我们实现Web3梦想,Fog Works推出了世界首台DePIN存储服务器— Foggie Max。

什么是DePIN和Foggie Max? DePIN,Decentralized Physical Infrastructure Node,去中心化物理设备。Foggie Max是一种基于DePIN的存储服务器,它通过DMC代币为激励,共同组成一个去中心化存储网络。Foggie Max节点布局得越多,越没有中心化的权威机构,数据存储得就越安全,成本越低廉。Foggie Max可以帮助我们在网络时代建立一个Web3个人私密空间。

Foggie Max 到底可以解决哪些实际问题? 能举个具体例子吗?

我是一位摄影爱好者,我对一些摄影大师的作品十分钦佩。在数字摄影时代,如何在互联网上方便地、安全地、便宜地保护摄影作品,一直是一个难题。 Foggie Max可以为我提供方便、便宜的摄影作品确权服务。

Foggie Max

Foggie Max如何实现方便地、安全地确权呢?

举个例子,我用Foggie Max上传了一张绿头鸭在蓝色湖泊里嬉戏的照片。这和上传到互联网上任人随意复制粘贴不同。这张照片首先被上传到区块链DMC上,DMC链是公开透明不可随意改动的账本,链上永久地记录和确权了这张照片,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这张照片,知道这张照片在链上的地址。

其次,因为这张照片是从我办公室的Foggie Max上传的,链上同时记录了Foggie Max的物理地址。物理地址的一串数字是唯一的,别人无法伪造。

再次,因为DMC链使用了得到以太坊认可的底层协议ERC7585。ERC7585的重要特点是,确保链上数据的可用性,是数据空间的购买证明,适合海量数据的应用。比如大量视频和照片存储以及机器学习数据存储等。

基于以上三点,整个流程很简单,只要我花一分钟时间把我的照片上传到Foggie Max的Bucket里,点击Merkle Tree使之上链,Foggie Max就可以方便地确权我的照片。

Foggie Max如何实现物廉价美呢?

Foggie Max使用DMC代币购买DMC链上的存储空间。如何获得DMC代币呢?获得DMC代币有几种方式:

第一,如果我拥有一台Foggie Max,Foggie Max可以产生DMC代币;

第二,如果我把Foggie Max当成存储空间使用,比如把我的视频、照片等文件上传了,我可以定期获得DMC代币奖励;

第三,如果我把多余的存储空间分享出去,也能拿到DMC代币;

第四,我如果住在对加密货币友好的国家,我可以直接到Gate或Lbank上购买DMC代币。目前1美元可以获得约为20个DMC代币(此数量因时制宜)。24周100GB的空间约为65个DMC(此数量因时制宜),相当便宜。

现在Icloud 和 Google Drive 都很贵,如果给用户多一个像Foggie Max这样的存储空间的选项,对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价廉物美地存储海量的个人数据,建立个人网上的私密空间,隐私数据不为大公司所控制和使用,打造自己在AI时代的数字身份。

对于我这样的摄影爱好者来说,我想拍一只候鸟。为了拍到理想效果,我可能会在湖边等很久,甚至一个下午。终于等到了它俯冲入湖,钓起一只肥硕的大鱼,千载难逢的时刻呀!我连按下快门,在两分钟之内,就拍了一两千张照片。我翻开照片看,每一张都很精彩,不忍心删除。这类海量的摄影原片,特别适合存在 Foggie Max 里。想了解详细信息的朋友请查询www.fogworks.io.

感谢阅读! 祝您龙年大吉!!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Fog Works简介

Fog Works是一家专注于去中心化存储的公司。Fog Works坚信您是您自己数据的最佳管理者。2023年,Fog Works被评为全美最具影响力的创新性数据存储十五家企业之一。2024年,投资方 OKX Venture 背书 Fog Works 并称之其为所投资的于2024快速发展的优良创新企业之一。Fog Works的系列产品请查询其网站。

Fog Works联系方式

DMC简介

Datamall Chain引领数据确权和共享的新时代,旨在构建一个解锁数据潜能的去中心化多链存储网络。

DMC联系方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