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比日常 — 尾牙

LaiBit
Folllow Em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an 31, 2019

曜比,永遠無法預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我想,紀錄在這每一時刻所發生的日常

曜比第六次尾牙 2019.1

那些華麗的排場,什麼的明星,多大的獎項,我不愛。
我愛,在一個空間,熟悉彼此,玩著會笑到肚子痛的遊戲,拿到絕對無理頭的獎項,這是令人永生難忘的用心。

用圖猜成語

是我第三次參加了曜比科技第六次尾牙
第一次參加是五個人在日本餐廳,第二次難忘是因為團隊擴編全部夥伴到屋馬文心店,結束後又移駕KTV唱歌,第三次換到屋馬園邸店再到另一家啤酒餐廳玩樂,非常享受這樣的行程,大家彼此相處的份圍,夥伴默契非常融入,沒有那種同事間的尷尬味,我覺得我們都可以很直接表達感受與想法,是非常重要與快樂的。

抽獎金囉
爽,我抽到兩千
這是我收過最好的尾牙獎品!!!

也許,這是我的最後一次參與,我會懷念這一切所有的。
最後附上餵同事的可愛女兒吃冰淇淋,結果整合都被吃掉了…

整碗被吃光

註冊成功後,點擊五下拍手,你我都能獲得報酬

喜歡的話可以拍個手,你知道 Medium 最多可以拍 50 下嗎?可以根據你的喜好程度拍不同次數的手,想要拍好拍滿的話我也是樂見其成。

--

--

LaiBit
Folllow Em

著迷於Apple的工程師,從醫療軟體公司到新創團隊,現任職於遊戲公司,超過五年以上的軟體開發經驗。常在旅行中找尋靈感,音樂和貓是每天賴以為生的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