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比日常 — 我的尾聲

LaiBit
Folllow Em
Published in
2 min readFeb 15, 2019
夥伴,再會

在2015年逃離中國出差魔掌的我,
感謝Yang和Glee的邀請,加入了曜比團隊。

在曜比的每一天都是由大大小小的狀況組成,
扎扎實實的上了許多課,也辛苦了面對客戶與程式碼的夥伴;
我很享受同事不像同事比較像夥伴
我很享受又很厭惡的那句話 ”出事了”
我很享受直接溝通雖然看起來很像霸凌但其實就是霸凌XD
我很享受,不,是夥伴很享受戴上黑絲襪的瘋狂
我很享受一起木曜四超玩的一日系列時光
我很享受大家為了某個功能定義而爭吵不休的溝通
我很享受Poca提醒湘怡有哪些Bug時被擺臭臉的感覺
我很享受慶祝夥伴生日時整人和被整的每個橋段
我很享受遇到Bug時不抓戰犯只為了解決問題的焦頭爛耳時刻
我很享受跟聰明的夥伴工作,困難的事情被一句話點醒
我很享受小公館裡開放空間自由的滋味
我很享受每天在曜比都會有意想不到驚喜發生的日常
我很享受這裡沒有勾心鬥角只有為了一個目標
我很享受每場會議每場Demo裡帶我們越走越遠

我很享受,才離開曜比又想念曜比

這是我待過最好的團隊,最好的工作型態,最好的相處氣氛,令我永生難忘,也許在新公司裡我也會想起這裡發生的故事而噗滋地笑了出來。

感謝,一路上每位夥伴:
Yang、Glee、湘怡、Poca、祥哥、Yan、Celyn、Sony、凱馨、Kim、Yukki、雪莉、Bear、仙女等各位提攜與幫助,獲得的一切,經驗與挫折,經歷與成就,都會是我人生難以忘懷的一頁。

曜比上工的第一天
少有全員到齊的合照,只好選人最多的
生命中的貴人,成名在望不論多遙遠

--

--

LaiBit
Folllow Em

著迷於Apple的工程師,從醫療軟體公司到新創團隊,現任職於遊戲公司,超過五年以上的軟體開發經驗。常在旅行中找尋靈感,音樂和貓是每天賴以為生的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