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比日常 — 手滑

LaiBit
Folllow Em
Published in
1 min readJan 31, 2019

曜比,永遠無法預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我想,紀錄在這每一時刻所發生的日常

圖片非當事人

我必須說,這是我遇過最傳奇的事了,曜比裡最傳奇的人物應該就是手滑姐湘吱吱,因為她不管在什麼時刻,手裡拿了什麼,永遠都無法對抗地心引力的掉在地上,如果情況嚴重點,甚至能超越一切物理原理得把自己給摔一跤。

而我的座位就坐在她的旁邊,隨時都遭受手滑所帶來的災難,水灑過來,不是潑到衣服就是潑到電腦,有幾次她自己摔過來時都差點要把我給壓死,好在經過幾次的訓練下,已經能立馬冷靜的處理這種突發狀況,但也就因為這樣,工作的日常才會有如此多的笑話與歡樂。

註冊成功後,點擊五下拍手,你我都能獲得報酬

喜歡的話可以拍個手,你知道 Medium 最多可以拍 50 下嗎?可以根據你的喜好程度拍不同次數的手,想要拍好拍滿的話我也是樂見其成。

--

--

LaiBit
Folllow Em

著迷於Apple的工程師,從醫療軟體公司到新創團隊,現任職於遊戲公司,超過五年以上的軟體開發經驗。常在旅行中找尋靈感,音樂和貓是每天賴以為生的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