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

Ruika Lin
Ruika Lin
Published in
Jan 20, 2015

时刻的律动,又是谁在察觉?

阳 光

你总是会在不远处静静凝望,

你那颗律动的心让我了解,

原来你时刻守护着你的孩子。

当它披上银色装束的瞬间,

你悄然横过西方的海面。

你的孩子犹如弯弯的透明的帆,

飘荡在天上的海洋中,

依偎在天使的羽翼组成的波浪中。

我在不远处发现了你,

你见证了这一瞬间的爱情,

微笑着离开后洒下一片金黄,

空中回荡着天使斑斓的道别:

“我的心经了你的接吻,

便似金的宝箱了。”

你还为站在天之一隅的,

谦逊的天使戴上了霞彩;

你还会化作七彩尽览这一切,

期盼着有一个人能长久地注视着;

我愿意做那个人,

那个仰慕你的人。

然后你悄然消失,

也许你已将我的愿望带走。

也许你已经爱上了我。

于是你说:

“我愿在浓雾中画上窗户,

让习惯黑暗的眼睛,

都习惯光明。”

--

--

Ruika Lin
Ruika Lin

Sichuan native, UVa alum, Bay Area resident, 16 years in the US & counting. I write about cross-cultural musings, the human condition, baby loss, & crea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