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一百分”换玩具

fungtasia
fungtasia
Published in
1 min readJan 23, 2017

--

img_4001

刚上一年级的JJ大概“谋划”并等待了一个星期,他到我家第一件事,就是告诉我,他带了玩具来与我交换那个装满Lego的饼干盒。

我故意不愿意,说下次他来,或是多两天上海的牛牛回来,没有玩具玩怎么办?

他坚持带来替换的面具和机器人就够好玩了。

“还有,”他说,“你不要忘了这个。”递给我一个红包。“这是特别只给你的。”

好窝心。

candy-angbao

我问他怎么会有这个红包。他说是老师给他的,他特别留给我。

可爱的老师发给每个同学一个“科科一百分”的红包,里头有一颗糖。这小子显然对糖果红包没兴趣,拆也不拆,小小年纪就懂得“转送”、贿赂这件事。

他是家里的老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