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夜晚江之島

yc
Good Times
Published in
7 min readJul 12, 2016
image
image

洗完錢以後,很小心的把錢放在夾鏈袋收好,有那麼一點點擔心它發霉XD。今晚的重頭戲就是江之島,我們來的時刻是聖誕節前後,所以江之島上有滿滿的聖誕燈飾,而第一天認識的新朋友也大力的推薦,所以一定要來囉!

從江之島站出來已經是晚上,路上的行人不多,走在無人的巷弄多少還是會緊張,不過人潮應該都是聚集在島上,非常期待無敵夜景阿。這是火車站前的三隻鳥,有為了聖誕節打扮XD。

image

巷弄的一角,完全沒人,就這樣把作品展示出來。

image

上江之島前要過一座橋,已經可以看到江之島上的塔了!整個島上就是閃閃發光。

image

來這邊真的很需要腳力,出了火車站走一段路才來到這,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才能到島上,可惜來的太晚,前面賣吃的都休息了,好像吃現壓龍蝦餅阿!

image

途中看到有人在撈東西,不知在撈什麼。

image

在這個點我們也拍了一堆照片,不得不說從入島處的燈飾就很漂亮。

image

終於到起點啦!但店家都~沒~開~阿,種種現象都暗示我下次要再來一次,來吃我沒吃到的現壓龍蝦餅。

image

人潮都聚集在這,聖誕節前後的江之島,吸引力真的驚人,不知聖誕夜那天的人潮是不是會更多。

image

好可愛的郵局招牌,一樣已經關門。

image

走到這邊腳已經超累了,出國前做功課時,有看到江之島有電扶梯,可以讓你免走樓梯上去,本來很得意的想說,幹麻要搭電梯,用走的就好啦!真的到了這邊,二話不說馬上買票,有電扶梯搭就快點搭,完全不想要走路XDDD,真的日行一萬步以上了。

image

搭手扶梯上去以後,就開始今晚的重頭戲了,這是一開始進來的地方。這裡看起來還好,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豔,就抱著散步的心情隨意走走,這時候還不知再走下去會超美XD。

image

接下來就是一堆照片啦,和台灣燈節最大的不同點,我想就是配色吧,台灣的燈節常見就是白燈藍燈的搭配,真的是刺眼又不好看,相比之下這邊就美多了,而且全都是人!

image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好像走在發光的國度,好耗電阿!

image
image
image

整片整片的燈飾,看到真的會感動!在這裡我們也發現拍照的新招,因為怎麼拍都背光,所以就自己拿手機手電筒往臉打光啦!還真的有效XD。

image
image

面積很大,好像走不完一樣,我們的目標是江之島瞭望塔。

image
image

拍了很多一整片的角度,看到大片草地都在發光,很爽XD。

image

這棵樹蠻可愛的。

image

紫色的燈海隧道,超多人在這邊拍照,很夢幻的感覺。

image
image
image

這邊是瞭望塔旁邊,拍得沒有很好,現場的色澤也很美,Grace 和我在這邊也逗留很久。

image

超近拍瞭望塔,但我們是搭電梯上樓啦,不是走上樓,樓層很多的XD。

image

可以發現燈飾的配色有變化,而且是有層次的,設計上應該花了不少錢。

image

讚吧!整個江就是發光的國度,接著我們就要上樓了。

image

試一下另一台相機,別的角度XD。

image

這是從頂樓看下來的樣子,距離這麼遠看,就覺得還好XD,還是在平地看比較美。

image

向遠方望過去,原來我們剛剛走過的橋有這麼長!不知為什麼,覺得橋的橘黃燈好美,明明和台灣的路燈一樣阿XD,出國玩心情就是好,重點是要和對的人一起!不過腳還是很痛啦…記得腳跟根本要炸掉了…

image

來試試模型模式。

image

在塔上待了一下以後,就準備離開,時間也晚了,而且我們還要搭往新宿!

image

這是最後一個角落,這不就是故事中才會出現的隧道嗎,一樣美麗。

image
image
image

走到出口這,還有一家開著的咖啡廳,我們就慢慢下山了,下山就沒有手扶梯可以搭,要用走的,還記得中間一度沒什麼人,有點小擔心找不到下山的路XD。

image

最後還是要走過那座橋,才能到地鐵站,在橋上行走的時候,我們居然遇到飆車族,每台機車都發出很大的噪音加上蛇行,還好他們很快就騎過去了,沒有停下來。

回程的時候我們來片瀨江之島站搭車,車站的造型蠻古色古香的,不過這裡的列車我比較不會搭,還在月台問一下司機怎麼轉車,看來要多來幾次熟悉一下了。

image

回到新宿站的時候,大約是晚上十點多,我們晚餐都沒吃,所以正在尋找食物,東京的百貨公司會先提早關門,但裡面的餐廳會開到很晚,如果你在晚上的十一點,發現地鐵站人潮依然爆多,就會知道為什麼餐廳這麼晚還要開門了。我們來吃的是「利久牛舌」,出發前朋友就力推我這家店,剛好離住的地方很近,當然要來試吃看看!

image

牛舌真的很好吃,有彈性!應該要點最多片的才對!絕對吃得完!

image

Grace點的牛舌比較少,下次記得全都點最多片的!我可以吃全部~話說照片左方那個白色泥狀物超噁心,後來朋友說應該是山藥泥,要拌飯吃。當時我不知要拌飯,直接挖一口來吃,超級像鼻涕的…我明明就敢吃固體的山藥阿!後來看旁邊的日本人也是拌飯吃,下次試試拌個一小口吧。

image

來之前朋友告訴我說,日本的米飯吃了會令人著迷,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還好XD,是蠻好吃的,不過體會不出那超神奇的地方。

image

在日本,每天到飯店都是晚上十一點過後,都出國了就是要好好的逛!行程也要接近尾聲,真的是會不想回台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