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奸可是很認真工作的,《幽遊白書》25週年外傳「Two Shots」動畫化

雞皮疙瘩男孩
goosebumpsboy
Published in
2 min readApr 30, 2018
(來源:宅客ZhaiiKer

▌打從上回看了 富奸在《Jump》50週年上大發版稅牢騷 後,我以為《獵人》連載再度中斷,是因為他還在氣pupu,但我們都錯怪他了。

(來源:William Big Brow santos / OTAKU

時值《幽遊白書》動畫 25 週年,冨樫義博最近如火如荼的忙著全新的外傳動畫《Two Shots》。

該動畫會收錄在《幽遊白書》25 周年紀念 Blue-ray BOX 全四卷中的第四卷,其他還有「靈界偵探篇」、「暗黑武術會篇」、「仙水篇」與「魔界篇」,另外第一卷也會收錄過去的劇場版「冥界死鬥篇 炎之絆」,動畫將全面 HD 化,而新的「Two Shots」將會講述飛影和藏馬相遇的故事,是過去動畫從未出現過的橋段。

(來源:Mision Tokyo

也只有這個理由,我勉強可以原諒《獵人》連載再度富奸。

我知道你還想看:

FHM現任網站編輯,嗜好是躲在辦公室裡,寫點讓自己起雞皮疙瘩的三兩事。我的文章大多都同步收錄在《FHM》,喜歡的話,請在文章下方 Clap Clap 拍拍手,賞點精神食糧,至於分享或留言,則不強求。如果想賴著雞皮疙瘩男孩不走,你可以:
追蹤 臉書粉專,或是 Instagram 也行。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著作權,請來信或留言告知,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

--

雞皮疙瘩男孩
goosebumpsboy

FHM現任網站編輯,嗜好是躲在辦公室裡,寫點讓自己起雞皮疙瘩的三兩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