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老兄坐進自己打造的浩克破壞者裡,讓只會買微縮玩具的我好生慚愧

雞皮疙瘩男孩
goosebumpsboy
Published in
2 min readMay 7, 2018
(來源:Nerdist

▌這老兄興奮完全是意料之事,畢竟在鋼鐵人裝甲之上,我們更愛那胖萌呆的暴力「浩克破壞者」(Hulkbuster)。

所以 Hot Toys 出的那台 1:6 浩克破壞者,才讓有看《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的我很有感,國外卻有位老兄嫌這比例太幼稚,直接做了台 1:1 等身的浩克破壞者,內掛液壓機械系統,力氣果真很「浩克破壞者」。

(來源:colinfurze / YouTube

鬼才名為 James Bruton,他找來 YouTuber Colin Furze ,以及一票工程技術人才,材料則在 eBay 上取得,他們真打造了一款真實版透過液壓操作的浩克破壞者(Hulkbuster)等身裝甲,高 3.2 米。既然是液壓操作,當然不是擺設而已,你可以真的坐進裝甲裡,以遙控的方式,把一個成年人直接舉起來;手掌也內建噴火裝置。

老兄我對你只有尊敬。魯蛇如我,大概也僅能 回顧 2008 年至今的鋼鐵人裝甲進化史,然後還是只能坐在家裡一事無成,什麼都做不出來。

我知道你還想看:

FHM現任網站編輯,嗜好是躲在辦公室裡,寫點讓自己起雞皮疙瘩的三兩事。我的文章大多都同步收錄在《FHM》,喜歡的話,請在文章下方 Clap Clap 拍拍手,賞點精神食糧,至於分享或留言,則不強求。如果想賴著雞皮疙瘩男孩不走,你可以:
追蹤 臉書粉專,或是 Instagram 也行。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著作權,請來信或留言告知,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

--

雞皮疙瘩男孩
goosebumpsboy

FHM現任網站編輯,嗜好是躲在辦公室裡,寫點讓自己起雞皮疙瘩的三兩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