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作者說了藤原拓海的下場,而我只想寫個慘字

雞皮疙瘩男孩
goosebumpsboy
Published in
3 min readApr 11, 2018
(來源:chaver28 / YouTube

▌自 2014 年結尾一出,我心中就有個懸念。繼《頭文字D》後,我說作者重野秀一的下部作品《MF GHOST》也是頭文字 D 宇宙觀,因為在裡面他順道交代了藤原拓海的後續生涯發展。

在《MF GHOST》第 25 話裡,大概有 3 頁的篇幅在講藤原拓海後來的故事,原來他跑去英國追夢,報名了拉力賽,僅花了 3 年就拿下了錦標賽冠軍,結果卻在某次的賽季開幕前試車,因車輛零件故障不慎連人帶車摔下山谷,之後雖保住一命,但因傷提前退休,令人不勝唏噓。

(來源:Glenn Hansen / YouTube

我說重野秀一,你還真虐,初戀援交就算了,現在連職涯都給提早畫沒了,拓海我給你惜惜。

(來源:Snatch Store

我知道你還想看:

FHM現任網站編輯,嗜好是躲在辦公室裡,寫點讓自己起雞皮疙瘩的三兩事。我的文章大多都同步收錄在《FHM》,喜歡的話,請在文章下方 Clap Clap 拍拍手,賞點精神食糧,至於分享或留言,則不強求。如果想賴著雞皮疙瘩男孩不走,你可以:
追蹤 臉書粉專,或是 Instagram 也行。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著作權,請來信或留言告知,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

--

雞皮疙瘩男孩
goosebumpsboy

FHM現任網站編輯,嗜好是躲在辦公室裡,寫點讓自己起雞皮疙瘩的三兩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