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2022 雲林馬光-聖誕同樂會

陳炯翰
Han's|Sharing
Published in
Dec 18, 2022
聽說那天居民大人小孩竟然有 250 人!

想起當初看到三利哥公布『雲林馬光服事』的消息,就讓我蠻想去的!一方面因為一直有聽過跨縣市的短宣隊想體驗看看,難得這次是假日且當天來回,另方面去年也參加過『包鞋盒』的活動。也謝謝三利哥&元虹姐最後的鼓勵,還好最後有報名,這趟服事之旅真的有很多的收穫。

其實去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去幫忙什麼、我可以幫什麼忙,只知道我應該就是去服事,卻在結束後的時候發現,根本是神在透過這次的服事來服事我~~

從搭車下去三利哥夫婦就一路跟我分享神在他們感情婚姻上做的奇妙事,在前面的關係都受過傷,也跟上帝吵架過,但還是認真的禱告把婚姻感情交給上帝,在專心尋求主的裡面神就動工了,所求的一個都不落空還有明確的見證!這樣的分享,對於最近自己無疾而終的尋求期,有很大的提神,像是神在對我說「孩子,我早已為你預備,但我要先給你現在更需要的,不要失去盼望」。

用台語唸祝福卡有夠卡,後來問他聽不聽的懂國語,說可以!

到了雲林,有感動報名了『抽卡祝福』的服事,現在回想才發現,哇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跟陌生人傳福音耶,而且是用我不太輪轉的台語!!當開口開始祝福的時候因為太久沒講台語非常的卡,很擔心居民覺得我是來亂的,但居民的心都好柔軟,耐心的聽我唸上帝要給他們的祝福,原來傳福音不是要我很會講、很懂聖經、做什麼大事幫助到他,而是單單的愛我面前的這個人。

就是粉紅色衣服妹妹唸祝福卡給我聽的~

發現台語卡卡給予的有限,轉戰到關心當地的小朋友,結果第一位小妹妹 上帝就給我不一樣的經歷,以為跟關心年長者一樣我要唸給他聽,因為給小朋友的是有注音的祝福卡,他一看到就搶著要自己唸,變得好像我是被服事一樣,卡片中一段寫著「上帝給我智慧做正確的決定,成為我的保護」,關於如何做判斷也是最近我跟神在求成長的部分,謝謝耶穌也藉此關心了我。

包子就是耶穌無條件的愛呀(同時發現居民領得很急因為 16:30 竟然就要煮晚餐了 好早!)

整個『聖誕節同樂會』活動中我也好感受到耶穌無條件的愛,因為這個活動是完全不需要報名,但只要你來就會無條件給每一個人非常多東西,包含前面提到的抽卡祝福、零食、飲料、抽獎券、聽樂團表演,結束的最後還可以再領兩個包子跟一罐飲料,身為同工的我超級羨慕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原來耶穌就是這麼的好,祂早已等著我們走過去,然後領受祂要給我們的滿滿恩典。

謝謝上帝讓我有服事人的機會,也在中間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好有愛 這麼願意從台北南下服事的同工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