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Ankr来进行Harmony公开抵押?

Helen Li
Harmony
Published in
5 min readApr 22, 2020

随着ANKR成为在公开抵押测试网上部署节点最常用的平台,我们发布了更新的指南和常见问题解答部分,使任何人都可以从零上手ONE的公开抵押。

目录

  • 设置您的测试网节点
  • 成为一名验证者
  • FAQ

设置您的测试网节点

1. 前往https://app.ankr.com/auth/sign-up注册您的帐户

2. 一份确认邮件将发送到您提交的电子邮件地址。

3. 打开电子邮件,然后单击链接。接下来将跳转至登录密码的输入界面。 输入密码,然后单击“log in(登录)

4. 往下滑并寻找蓝色的“Deploy Node(配置节点)”按钮。点击它

5. 往下滑以找到Harmony选项(项目按字母顺序排列),右击,然后选择“Deploy Node(部署节点)”按钮。

6. 硬件配置已默认设置为最佳系统要求,因此无需进行任何操作。 该平台还将选择最佳集群来部署one节点,因此也无需管它。 只需直接向下翻到页面的“节点配置”页面

7. 在“节点部署”页面中,您可以命名节点并输入用于BLS和私钥解密的密码。

8. 向下滚动到“选择付款方式”部分,然后单击“创建唯一地址”。 跳过付款方式。

9. 生成地址后,单击“(Deploy Node)部署节点

10. 接着,静待您的节点被部署。 这往往将在30秒之内即能完成

11. 节点部署完成后,请耐心等待节点同步,然后才能继续下一步

成为一名验证者

1. 同步完成后,您的节点需要申请成为验证者。 为此,您将需要测试网代币。 这些代币可以通过将“信息”选项中生成的一个钱包地址复制到“Harmony ONE”官方提币通道中获得。

2. 现在,单击管理并查找“ Harmony官方提币通道”。 单击此链接将带您到一个新的选项栏,用于将测试网代币发送到您的钱包地址。

3. 将您复制的地址粘贴到“ONE地址”栏中,输入验证码,然后单击fund。 大约需要15秒即能确认。

4. 返回ANKR选项栏,现在您应该看到11000枚 ONE,且灰的“ Apply(申请)”键变为激活状态的蓝色。 点击“Apply

5. 恭喜! 您的节点现在已经登录网络。 该节点将在下一个epoch参与竞标。 一个epoch的时长为5分钟。 您可以通过单击“View(查看)”菜单来查看节点的状态

别忘了查看FAQ部分中的一些内容。

FAQ

问:我可以发送Binance / Bitmax / Kucoin中的代币进行抵押吗?

答:不可以。抵押目前只在测试网上上线。 请不要误将主网代币发送到您的测试网地址。

问:我可以使用我的节点地址来接收代币吗?

答:当且仅当发送的代币是测试网代币时。

问:我的节点无法参与竞标了是怎么回事?

答:当我们重置网络时,有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要解决此问题,只需登录ANKR,转到“管理”栏并重新激活该节点即可。

问:什么是APR?

答:APR的意思是年回报率,即抵押金额的预期收益。

问:为什么我的APR比其他人低/高?

答:Harmony使用的是一种新颖的抵押系统来防止抵押中心化,同时保证资本的公平性。归根结底是为了防止将抵押集中到少数几个节点,鼓励验证者交错启动更多的节点以最大化产量。 我们的抵押dashboard使验证者可以轻松地了解合适的出价。

问:我可以下载保存我的私钥么?

答:可以的,您只需转到“备份帐户”即可下载备份您的BLS和私钥。

问:我没有PC端怎么办?

答:您不需要PC端。节点部署在云中,并无硬件需求。

扫描二维码,加入Harmony中文社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