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漏了這步】App Store 成功切換到中國下載剪映跟陸版抖音【岳爸聊數位行銷】

下載大陸app,這麼重要的步驟怎麼都沒人說啊。

岳岳爸
岳岳BAR的閒聊
Aug 12, 2020

--

這篇很短,主要是在講App Store切換到中國的成功經驗,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偶而需要下載中國app,尤其是剪映(可以自動生字幕)或是抖音(要有影片idea或是學影片圈粉,真的要研究抖音,國際版基本上完全跟陸版是兩回事),這篇寫給跟我一樣沒辦法把app store切到中國,下載不了app的人。

【你的狀況是不是這樣】

你是不是每次都好像有切換區域成功,然後每次看到簡體字app store,很高興以為成功的,歡歡喜喜地下載到一半顯示「帳號無法在中國大陸使用,請到台灣商店下載」如果你是這樣的狀況…

【直接破題,兩大原因】

1.有任何訂閱請取消,就算取消了,「之前的訂閱」還沒到期你也沒辦法跨區。(這是我覺得最麻煩的地方⋯比方說導航王一次如果訂一年,就算你主動取消了還是要等到訂閱期過才能跨區)

2.家庭共享,請取消。

我一「停止家庭共享」,在沒訂閱任何東西的情況下,照著任何教學做一次,馬上就成功了。其實蘋果的頁面有寫⋯

看到這邊你可以先去試試看,搞不好這一次就成功了。

【不免俗的講一下流程】

  1. 主畫面點選設定
  2. 點你自己的名字,
  3. 點下面的iTunes與App store
  4. 點Apple ID>檢視Apple ID
  5. 跳出帳號設定頁面>點家人共享>確認「你的付款資訊並未與家人共享」
  6. 點國家與地區>選中國大陸
  7. 付款方式選「無」,如果你沒有無可以選,基本上通過不了。
  8. 「必填」資訊都填好,至於什麼要填資訊,網路教學都很多。這邊提示一下,電話11位數,郵遞區號6位數(但我不建議填1234567890這種數字以免跟人強碰)

按確定應該就可以成功了,如果要切回台灣也是類似。

沒有「無」這個選項基本上就無解了

最主要是,請取消家庭共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岳岳爸
岳岳BAR的閒聊

新手爸爸/戀家男人/懶人生活專業研究員/行銷老兵@ bigyear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