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辦工室

Cherry Yu
車厘魚旅居生活雜誌
2 min readJul 9, 2016

--

因為honey到了愛沙尼亞工作,在沒有積蓄的情況下,辭掉工作跟著到愛沙尼亞旅居。嘿嘿,這份勇氣應該大部分的香港人是不會有的啊。

旅居,就是邊旅行邊居住,在不同的國家生活(這是我個人的詮釋而已哈哈。)

Okay,先說說我要去的地方--愛沙尼亞(Estonia),就在東歐最北的一個小國,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這樣應該識了吧~她雖然在東歐,但是超級接近芬蘭首都赫爾辛基(Helsinki),其實可以跟北歐做個好朋友囉。

由我住的首都塔林坐船過去先兩個鐘咁大把,根本就像香港去澳門一樣,哈哈哈!

到訪標準的遊客景點是指定動作啦,舊城區,大教堂,海邊⋯⋯市中心真的很細!

畏高症的honey被這景色嚇到腳軟 lol
夏天的古城內算多人了,而且間中都會見到香港人,但全是爸媽級 XD

來塔林差不多3星期了,因為夏天的關係,日照時間絕・對・超・過・18小時!未天黑堅持不睡的我,每日有超多時間用,相比香港朝9晚6再加1小時的車程,晚飯後剩下那丁點的時間,跑個步就沒了;這邊的時間好像用極都用不完,5點下班6點吃晚飯7點逛海邊逛公園,到9點看齣電影才11點!但還未天黑,哪來這麼多的時間呀~~~

這個日落攝於晚上10點45分,傻的嗎 ⋯

慢慢開始發掘這裡的人、地、特色、作風、口味;然後也開始融入這裡的生活模式,下一次再說深入一點吧~

P.S. 咁大個女第一次認真用MAC機,算我老土,超級不順手!\../ (打到躁底,收工)

--

--

Cherry Yu
車厘魚旅居生活雜誌

香港人|旅居愛沙尼亞|蒲精變文青後的數碼遊牧生活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