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2024養基布下武神出石鹿登山口

陳 摸摸
交換日記
Published in
Jul 9, 2024

我覺得自己很不認真參加會師,但看完小螢的文字,細細一數才發現,這10屆裡我出席了7次!

白石駐在所

後期有點懶懶的,主要是單純做為一個社員,參加社團一直是很有趣的事。但若是身為一個幹部來投入一個社團,很多有趣的事就會不那麼有趣。

同理,參加活動跟辦活動也是一樣。

真的很有趣。

社團爬山的後期,更喜歡做的事不是去擁抱新穎與熱鬧,而是跟相識相熟的老友們相約山裡見(更珍惜長時間培養出來的友情)。

這回也是奔著蔡小螢而去,怎樣都要去幫姐妹打個工啊XD(感謝東稜的老友們天降甘霖,揪甘心的幫忙運了20L水跟二大罐結冰飲品)。

第一天走完養基布,一點初頭開始打雷,沒多久就聽到雨滴打在樹冠層上的聲音,滴滴滴、滴滴達不一會兒就開始下大雨了。

原本看雨勢不很妙要走傳統路,但傳統路探一探更是不妙XD,最後還是由龍老大領頭從布奴加里切西瓜下武神。

結果直下800竟然把肌力耗完了(當下是都能走但走不快了,馬上知道這力不從心的訊號就是快要完蛋,我邊下邊叨唸著慘了慘了回去要被老張笑了)(看了航跡才發現那天下1800耶)。

以為自己練武奇材!假的。

練起來的肌力完全還回去了。上次登山鐵腿,是15年前的雪山耶?

到營地跟龍老大耍賴,說「請幫我重新計算路線,我要從養老登山口逃出」時,龍老大瞳孔地震我要笑粗乃。

第二天也是19k大長征,擔心拖累速度,出發不久,螢領隊就讓養基跟布分開,至少讓新生與龍老大會師機率增大。

分開一陣子後,在白石看到老大他們在等我們。

「一起走就好」,當老龍這麼說時,真是感動啊。

嗯吶(撒嬌貌),不一起就沒有意義了。

共同扶持擁抱挑戰,這才是成隊的意義。

出發前準備妥當,面對風險而不是冒險,我們維持歡樂的心情,讓每一年的會師都是聯絡情感、傳承,發揮創意與考驗執行力的好機會。

明年見不見,明年再說。但是老朋友們,很快我們山上見。

2013加羅
2014松羅(領隊)
2015合歡北(領隊)
2018阿玉山
2022雪白山
2023閂山(副領隊)
2024霞客羅(副領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