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數四箭頭 代表動物 (0)

人類設計圖透過紅黑兩側的太陽、地球與南北交所落位置的底層資訊,作為我們的身體與意識的定錨,檢查自己是否處在正確且健康的狀態之下;在適合自己的環境裡生活、工作,執行適合自己的飲食模式,將帶來正確的意識觀點與思想,才能真正回到如實的自己,進而展現個人特質,甚至成功對外界造成影響力。

四箭頭是人類設計圖裡更底層的資訊,在我自己的觀察中,也可以說是一個人更細微更難以被撼動的本質。

如果你還不知道變數四箭頭是什麼,歡迎查閱此篇:

這裡提供一份有趣的分類法,據說源自澳洲人類圖學院,卻由德國64Key.com網站推廣的變數四箭頭代表動物,可以讓人輕鬆接觸到較少接觸過的資訊,關於變數四箭頭裡每個箭頭的實際細節,不妨找人解讀或直接上課,相信收穫會比動物分類更多。

會寫這個系列,是因為我很好奇這16種代表動物的設定原因。在找到64key的動物英文解說後,原想逐字翻譯,卻發現內容重複、同質性高,解說乾燥而沒有靈魂;後來再看到一篇包含了健康指南的四俄文箭頭簡介(猜想可能是發文者的讀後歸納)。

當我閱讀過這兩份資料並理解後,發現四箭頭的變化跟真實動物的特徵,確實很具體的關聯感,所以重新添加與所述內容有關的動物習性,將三者整合成現在大家看到的版本。

這裡還有個有趣的說法:

據說與自己四箭頭完全相反的人,將是自己的靈魂伴侶!

第一次聽到相反箭頭是靈魂伴侶,我覺得很荒謬,全左跟全右根本是互相制約。不過仔細想想,如果我們都是正確的在活自己的設計,對方確實是補足我們的另外一半

靈魂伴侶是來互相制約並輔助你校準自己。

我們太常把靈魂伴侶跟人生伴侶混為一談,這世界上哪有什麼天生完美的伴侶呢!大都是兩個不同環境成長下的靈魂,試著靠近、摩擦、學習,直到適應彼此,懂得尊重彼此在這段關係中展現自己最舒適的樣子吧!

我做了張動物靈魂伴侶對照圖,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同或能夠詮釋這些關係呢?(就像我朋友是狗,而他男友是羊,他完全認同自己就是隻牧羊犬;我身為只動口不動手的兔子,對上少說多做的蜜蜂媽媽,也是得到了行動上的支援力呀!)

參考資料:
64key的動物解說(英文)

變數四箭頭簡介(俄文)

【拍手鼓勵】如果你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給掌聲。
路過=5手|鼓勵=10手|支持=20手|肯定=30手|認同=40手|讚賞=50手
*如果有其他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還想看更多,別忘了Follow:,並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

--

話癆不勤勞
當你從人類設計圖讀到自己的故事

Ynez 伊涅茲,在物質世界迷路的神祕學學徒,寫些自己對神祕學的心得與見解,覺得所有的自我探索都是活得健康的最低底線。https://www.facebook.com/Ynez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