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請問薦骨在家嗎(下)

真薦骨本尊照片

介紹完薦骨能量穩定的人,該怎麼運用薦骨的回應,我還有一點新的體驗。

儘管HD總是在提做決定務必要「回到自己的權威上」,但事實上,我們頭腦總是會冒出各種應該不應該的意見來干擾權威的訊息,就算我自認已經很順應薦骨的聲音了,還是有很多糾結存在。

我過去習慣問薦骨:「這麼做好嗎?」,若他沒有明顯回應時,頭腦可能會給一萬個理由,說服我自己去做也沒關係;然而前陣子我遇到一個可大可小的狀況,薦骨怎麼樣都沒反應(但身體極為緊繃、頭腦一堆合理化的意見說服中),突然我試著改問自己:「不這麼做好嗎?」,身體卻突然鬆了,薦骨好像突然有了回應,『是的,我不想那麼做』,答案就解了。

其實所有設計圖上薦骨中心有著色的人,也就是所有的執行者,應該都有這樣詢問薦骨、穩定運用薦骨的能力,只是情緒中心同時有著色的人,會更優先受到情緒起伏的影響,忍不住在衝動下做決定。(因為權威有優先順序!)

儘管如此,我發現,擁有薦骨能量的人雖然有穩定的執行力,卻並不代表他們是積極向上、努力工作的一群人,因為很清楚自己電力有多少,所以時不時會覺得自己沒電、要跑去充電。(想想看有些人手機電力掉到80%、70%就會開始充電,這就很像薦骨人的行為。)
你可能會聽到他們這樣說「我累了,我要休息」,結果是溜去喝咖啡聊八卦、打遊戲、東摸西摸,做了很多事但就是不做正事,或是瞇一下馬上又可以繼續做事(尤其顯耀執行者)。

反而是薦骨中心沒著色的其他類型,容易受到周遭執行者們的影響,以及自己其他中心的作用,可能會覺得自己不應該懶散、應該多努力一下,強迫電池多ㄍㄧㄣ一陣子,導致的結果就是常常撐過頭、甚至耗損電池(身體)健康,直到真的鬆懈下來休息的時候,反而休息時間不足、每天充不飽電、疲勞累積。(可以想想看,手機假設快充要1個小時,你用到剩下15%再充,跟用到60%就充,絕對不可能同樣在10~30分鐘內充飽!)

當然,薦骨中心內若有閘門開啟,必定也有細節上的變化與影響,但是空白的能量中心確實是相對容易吸收外界環境的投射,並內攝、建構成身體的制約規則,這點還是要請非執行者們要多加留意啊!

【拍手鼓勵】如果你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給掌聲。
路過=5手|鼓勵=10手|支持=20手|肯定=30手|認同=40手|讚賞=50手
*如果有其他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還想看更多,別忘了Follow:話癆不勤勞,並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

--

話癆不勤勞
當你從人類設計圖讀到自己的故事

Ynez 伊涅茲,在物質世界迷路的神祕學學徒,寫些自己對神祕學的心得與見解,覺得所有的自我探索都是活得健康的最低底線。https://www.facebook.com/Ynez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