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假掰人的聚散地

威廉斯堡跳蚤市集

張喬
紐約。hey New York!

--

忽然想到九月份到紐約的種種大小事,其中不乏那些沒做到的事:沒吃到Russ & Daughter's!"回到台灣只要看到橘橙橙的鮭魚總會隱隱作痛…還記得那時候的狀況是從熨斗區走到那附近,然後一路在哈得遜街上走走走,好不容易走到了店門口才發現:燈愣!!關門時刻!!! 我只能看著剛鎖上的落地窗門裡完全不鳥外面的店員慢慢收拾店裡,完全不受窗外哀怨的眼神攻勢,最後我只能隨便拍張照代表我到這過…唉~

好想知道台灣有沒有好吃的燻鮭魚貝果啊!!

其實我也沒有想打些紐約好玩的跳蚤市場啦,而且我最想去的其實是布魯克林跳蚤市場,但最後因為只有週末有,又加上已經是旅程尾聲就沒時間去了。話說回來,雖然只去了威廉斯堡市集,看到照片仍舊是好懷念那邊,那時候冷冷的空氣讓陽光格外對比,其實威廉斯堡並不便宜,但是真的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然後我幾乎沒拍到那些奇怪的古董洋裝或是一堆長得很奇異的破銅爛鐵,那時候都覺得沒什麼~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像隨時都會忘記一樣...

一堆小精靈,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一支都沒買!!
這女人剛從coach出來
這些悠哉的紐約機掰客…另外其實這張照片是:尋找菊花(不是尋找威利..)

我只在那邊買了一個二十塊美金的大衛之星手環,雖然後來在我搬離台中的當天掉了,幹,想到我又鬱結了…我現在只能想到那天在河邊吹著冷風,隔著河看著陽光下的紐約市閃閃發亮的景色,然後傍晚時忽然刮起大風把小攤販吹的花枝亂顫東倒西歪,塑膠袋小紙屑因為建築間的氣流被刮到幾層樓高的晴朗天空,現在想來真的覺得好奇幻,一部分應該也是出自於想念的捏造吧,我現在怎麼想都覺得那些景色只應天上有了。

關於紐約,現在只剩下google keep裡的每日記錄、google map裡的地圖星星,和看到照片時立馬的記憶和感受,說來真的好感傷噢!以後有時間在慢慢把剩下沒公布的照片寫完,那個,潘菊花你是不是也應該來幫一下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