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F未来的旅程

Bob Jiang
HiBlock
Published in
Feb 15, 2021

EHF刚刚宣布启动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篇章(2020年8月)

作者:Yoseph Ayele

在此下一阶段中,EHF将把重点从吸引和选择全球影响签证(Global Impact Visa — GIV)转向激活和扩大Fellows对新西兰和世界的影响。EHF还与其上级组织希拉里研究所(Hillaryary Institute)实施了治理和管理合并,以使其在下一章中取得成功。在这个过渡阶段,我已决定支持董事会聘请一位出色的新的领导者来规划EHF的下一个篇章。在这一点上,我计划放弃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角色,将精力集中在家庭生活。之前我一直将个人优先事项放在一边,以便全神贯注EHF。

六年半前,我与联合创始人Matthew和Brian Monahan进行了一次跨越式合作,以建立现在已成为Edmund Hillary奖学金的基金会。从与移民官员的咖啡对话开始,便与新西兰政府建立了伙伴关系,共同设计和合作实施了全球影响签证,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影响为重点的移民计划,可以说是世界上对企业家最友好的签证。最初是每年在农场围场举行的变革者聚会,如今已成为具有自己生命力的全球奖学金。

EHF的成立是为了利用企业家精神和有意移民设计的工具,从新西兰的Aotearoa创造积极的全球影响力,从而为新西兰人的成功和福祉做出贡献。EHF以新颖独特的方式架起了创业与移民的桥梁。

2016年10月,EHF推出了为期4年的政府试点和400份Global Impact签证,其任务是吸引高影响力的企业家和投资者到新西兰。自那时以来,已有3,405人申请参加,近400名杰出的企业家和投资者正通过Global Impact签证加入EHF。EHF还包括另外100名新西兰当地(Kiwi)研究员,这些改变者加强了新西兰(Aotearoa New Zealand)和其同胞来自40多个国家之间的本地全球桥梁。

我们已经完成了将近500名以目标为导向的企业家领袖的研究金,从而完成了Global Impact Visa的试点工作。

我们需要在饭前准备正确的食材(比喻,需要做好准备),EHF为新西兰建立了新的全球桥梁,可以从主要创新中心获得顶尖人才和资源。Covid19还在影响我们的工作,创造了很大的不确定性以适应和带来新的影响机会。EHF的下一个重大挑战是将研究员编织到新西兰生态系统的不同部分,进一步促进他们的影响,并为团队中的人员和计划提供支持。

我在这项工作中所扮演的角色是帮助与世界其他地区架起桥梁,将人才带到新西兰。这项工作即将完成时,我很高兴EHF与新任首席执行官一起踏入下一篇章。

我坚信EHF眼前的机遇将吸引一位伟大的领导者将EHF组织及其影响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在由策展的企业家领袖组成的奖学金的陪同下,他们是与新西兰和世界相关的各个领域的专家,EHF的下一阶段将在激发同胞的影响和满足我们社会的及时需求方面带来令人兴奋的新挑战。加强研究金网络并利用新西兰生态系统的关键部分建立渠道,将最大限度地提高研究金对新西兰的贡献。

从创立之初到今天,指导EHF是一项不可思议的荣幸。整个村庄都提高了EHF倡议,我们对在这项工作中发挥作用的每个人都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要感谢那些聚集在EHF kaupapa(目的)周围的研究员,他们对新西兰的Aotearoa表示赞同,并且他们正在实地进行影响工作。感谢EHF核心团队-Andre Bate,Michelle Cole,Paula Neme,Anthony Cabraal,Tai Kenning,Amita Morar和Claire Hahnhaussen,他们从头开始建立了一个新的移民计划,没有模板可循。EHF董事会成员– Catlin Powers,Bill Kermode,Wayne Mulligan,Anake Goodall和Melissa Clark Reynolds –在此过程中提供了宝贵的领导和指导。非常感谢Hillary Institute的其他受托人,Mark Prain,Peter Townsend,Camia Young和Sacha McMeeking。

我们感谢新西兰移民局的合作伙伴,包括前INZ首席执行官Nigel Bickle在早期阶段的领导,以及现在的Greg Patchell,Steve McGill,Matt Hoskin和Nelson Sheridan都为我们建立了这种伙伴关系。我们的支持者Vic Crone(卡拉汉创新公司),Peter Crabtree(MBIE),Peter Chrisp(NZTE)以及来自新西兰政府的许多其他人士在这一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我们的常春藤合作伙伴TeĀtiawaTaranakiWhānui与我们的团契慷慨而公开地分享了毛利人的文化和tikanga,指导我们开展集体活动以纪念Te Tiriti O Waitangi。在库拉·莫阿胡(Kura Moeahu),佩吉·卢克(Peggy Luke)和韦恩·穆里根(Wayne Mulligan)的领导下,佩凯拉·裘德(Pekaira Jude)和塔玛豪·罗(Tamahau Rowe)在为研究金提供咨询和支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要感谢Joshua Vial,Frances Valintine和Michelle Dickinson参加我们的选拔小组,并从早期就为团队提供咨询服务。有很多贡献者和支持者为使这项工作成为可能而发挥了许多作用,包括Huia Lambie,Frank Janssen,Malcolm Colman-Shearer,Matuu te Huki,Sharn Maree,Kerry Ellis,Alina Siegfried,等等。最后,我非常感谢我的联合创始人Matthew和Brian Monahan,他们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在旅途中,并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奉献了这份kaupapa。

进行这项工作已经重申了保持移民创新的重要性,特别是当我们的星球状况和全球经济相互联系使我们从“更多”或“更少”移民的二元选择转向更加智能和更有目的的移民设计。

这项经验再次证明,新西兰将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世界其他地区铺平新的道路。我们将从全球影响签证试验和EHF的成立中分享许多经验教训,以支持新西兰和世界各地移民的更多创新。我仍然坚信企业家在推动积极变革方面所发挥的巨大作用和责任,特别是在历史上这个时代。正如埃德蒙·希拉里(Edmund Hillary)爵士所做的那样,这一次又迈出了一步。

就个人而言,我期待已久的休息,反思过去几年发生的一切,并展望未来。我在EHF的角色从来都不只是我的工作或职务。这是一种爱的劳动,我已全力以赴。随着时间的流逝,首席执行官们将离任,我期待着我作为EHF kaupapa的积极支持者的新角色,与该研究金一起致力于继续发挥影响力。

毛里·奥拉!

埃德蒙·希拉里奖学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Yoseph Ayele

这是EHF前CEO Yoseph的一篇文章,来回顾了自己作为EHF CEO期间有意义的创新工作,顺便也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感谢EHF让我也认识到了以影响为目标的社区设计所带来的威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