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權 Kuang’s Bistro|新北市板橋區早午餐

美味超豐盛早午餐,價位偏高,近板橋車站

王小嗨 ( Trevor Wang )
嗨嗨@旅遊生活札記

--

假日尋覓早午餐的時候,常走到光正街找一些還沒吃過的店,其實早就想吃光權,但每次總是客滿,加上我們懶得等位子,就一直錯過這間店。直到今天5/1勞動節放假,又走到光正街覓食,很幸運地剛好有位子!

光正街是板橋的早午餐戰區之一,光權在這邊其實算是消費比較高的店,因為低消是一杯飲料,再點一盤早午餐,吃一餐接近$300。雖然價位偏高,客人還是絡繹不絕,可見他一定有特別魅力之處。

一進門店員會詢問幾位,若客滿就登記候位,有位子就帶位入座。這裡的消費方式是自己到櫃檯點餐,餐具跟水自取,不收服務費。而店內空間較小,所以有點小小擁擠感,蠻多吧檯式座位,假日候位較久。

店家資訊

這間位於光正街,靠近板橋車站,從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走過來比較近一點,大概要走5–8分鐘左右。

光權 Kuang's Bistro220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32號
0229696259
https://www.facebook.com/kuang.bistro/

菜單在這

這裡的餐點資訊揭露其實蠻清楚的,仔細看菜單就知道餐點有什麼內容物。但還是以我的消費體驗來簡單介紹一下餐點內容。

這裡的餐點以一大盤的早午餐為主,沒有套餐優惠。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在這裡用餐消費門檻會比較高一點。但早午餐的份量很豐富,餐點內容配置與口味搭配也很用心。

早午餐的麵包種類就分成北歐開面三明治熱三明治法式布里歐,不想吃這麼多也有義式小點、沙拉可選。

飲料部分有咖啡、茶類、奶茶歐蕾、甚至還有啤酒!

今天點什麼

餐點清單熱拿鐵 $120
熱南非紅茶 $80
法式布里歐 — 嫩蟹腿沙拉 $190
北歐開面三明治 — 橙香烤雞腿排 $230

影片照片也可以參考我的ig介紹

今天算假日,餐點會等久一點,飲料會先上。我點了一杯熱拿鐵,蠻好喝的。朋友點了南非紅茶(可回沖)。

熱拿鐵 $120 / 熱南非紅茶 $80

朋友點的法式布里歐 — 嫩蟹腿沙拉先上桌了,內容物有布里歐夾生菜+番茄+黃瓜+起司片+蟹腿青蔥沙拉、馬鈴薯塊、優格醬、生菜沙拉,一整盤滿滿蔬菜超豐盛!不過老實說,青蔥太多有點嗆,但整體表現都不錯,麵包奶味很香也很軟Q。

其實不太清楚布里歐是什麼,看起來形狀跟厚片吐司沒什麼兩樣,吃起來也就是吐司啊!後來稍微爬文、查了一下Wiki才知道布里歐是一種法式甜麵包,其中一種作法是吐司形狀,算是一種奶油比例較高的吐司,難怪覺得很香!

Wiki: 布里歐

法式布里歐 – 嫩蟹腿沙拉 $190

我點的北歐開面三明治 — 橙香烤雞腿排製作時間比較久,沒辦法~雞腿排的烹煮時間本來就比較久,我自己也常買回家煎,這點我很清楚。而且我也不趕時間,就等吧!

終於上桌了,內容物跟上一盤的配置差不多,主角換成雞腿排、生菜沙拉則換成用黑胡椒調味的紫色洋蔥。雞腿排果然不負我的期望!皮是軟Q的那種,跟我上次去Lento早午餐吃到的雞腿排皮是酥脆的那種截然不同,不過都很好吃!這裡的雞腿排是橙香作法,旁邊也擺了一小片煮過的帶皮柳橙片,味道超香,肉質也很軟嫩。

麵包本人被滿滿的料擋住躺在盤底,是裸麥厚片吐司,味道也不錯。只不過上面料太豐富,我就一直在吃料,吐司最後才開始吃XD

北歐開面三明治 – 橙香烤雞腿排 $230

店面外觀與內裝

這裡種植很多植物,店內還有乾燥花草作裝飾,以木質裝潢跟木桌為主,給人一種舒服自然的感覺。

門面是整片落地窗,有些座位就是靠窗面外的。店內吧檯也有不少座位,獨立桌座位較少。

總結

  • 餐點美味,價位偏高,低消是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
  • 值得再訪,但用餐消費偏高,可能不會太常來。
  • 交通方便,近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
  • 自己到櫃檯點餐,不收服務費,餐具跟水自助
  • 有免費WiFi
  • 推薦:北歐開面三明治 — 橙香烤雞腿排,味道很棒!
謝謝您閱讀這篇文章,嗨嗨會不定期發佈新的旅遊文章、生活記事。
想要追蹤嗨嗨的最新文章,歡迎到FB粉絲團嗨嗨@旅遊生活札記按讚給我更多支持。

--

--

王小嗨 ( Trevor Wang )
嗨嗨@旅遊生活札記

不務正業的軟體工程師 / 吃吃玩玩蠢蠢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