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候|新北市板橋區義大利麵

小巷弄的平價美味,麵包無限量供應,近新埔站、致理科技大學

王小嗨 ( Trevor Wang )
嗨嗨@旅遊生活札記
5 min readMay 7, 2018

--

前一陣子老是吃早午餐,其實有點膩了。這次發現板橋新埔一帶也蠻多賣義大利麵的,Google地圖一開發現在致理科技大學附近的巷子內有一間店評價分數還算蠻高的店,讓我蠻好奇的。上網爬文發現也蠻多食記推薦這家店,已經開好幾年的,但最近似乎換了地址,不過就只是搬到隔壁隔壁隔壁,新店面的風格看起來更清爽的感覺。幾乎每一篇食記都推薦一款「不好吃義大利麵」,讓我更好奇了。以上諸多原因讓我決定來踩點看看,真的是很滿意的一家店,我也來推薦一下!

店家位置

距離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約5~8分鐘,也靠近致理科技大學,在安靜小巷子內但不難找,看到門口有一隻熊熊玩偶就到了!

菜單在這裡

這裡的餐點就是專賣義大利麵,沒有燉飯QQ。我們沒加點其他湯、沙拉、飲料,單純只吃義大利麵。點義大利麵就可以享用無限量供應的麵包,這裡也有免費飲用水,還有~不收服務費唷。

菜單~可單點義大利麵,再升級套餐
人氣排行榜,有選擇困難症的人(譬如我),就直接點看黑板點餐吧!

餐點上桌

現在流行髒髒包,義大利麵也有髒髒麵。這款黑漆漆墨魚義大利麵真的髒得徹底,醬汁濃稠,連花枝跟蛤蜊都黑漆漆的,不像有些店的墨魚醬稀稀的。店家很貼心的會給一個小盤子讓你放蛤蜊殼。

黑漆漆墨魚義大利麵 $190
連花枝跟蛤蠣都沾滿墨汁

根據店家粉絲專頁,他們的墨魚醬是用真的墨魚囊熬製,絕無添加化學物質,讓人吃了十分安心~

再來是店家No 1的不好吃義大利麵,品名取這樣很有趣,實際上超好吃!橘色的醬汁有點像是白醬番茄紅醬,甜甜的,吃起來有種類似千島醬的風味。醬汁夠濃稠,能整個巴在麵上,每一口麵都能夠完整感受這橘色醬汁的美味。蝦子有3尾,非常鮮甜!蛤蜊大概5~6顆,整體口味非常棒,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最後我醬汁還有剩,我就又烤了幾片麵包,再沾剩下的醬,真的超好吃啦!!

不好吃義大利麵 $180 (其實超好吃)
醬汁夠濃稠,才能均勻巴在麵上,每一口都能感受醬汁的香甜

旁邊有一小區是麵包跟烤箱,麵包是無限量供應的,自己拿自己烤,再抹上店家特製的油油美味蒜味醬,真的很香!但麵包本身其實口味就普普啦,但都無限量供應了,不要苛求太多了~

麵包無限量供應,自己拿自己烤

我的ig還有放一些影片照片可參考

吃飽喝足也該結帳了,今天兩人點兩個義大利麵,總花費$370

拿帳單去櫃檯結帳,這裡不收服務費

店面外觀與店內佈置

老闆店面佈置很用心,門口放一隻大熊熊玩偶,就像小主人一樣歡迎你來用餐,十分可愛!角落都會擺一些公仔或樂高小人,牆面也精心佈置。外面的小庭院也很適合拍照留念。

店內空間也舒適不擁擠,以白色牆面跟木質傢俱為主,能在這裡用餐心情也美麗了起來XD

這間店在巷子內,外觀不明顯,請認明店門口的小熊
店家用心佈置,角落處處有驚喜
店內環境舒適不擁擠,木質桌椅跟白色牆面上的精心佈置,增添不少質感

總結

  • 小巷弄的小店令人驚奇,平價又美味,十分值得再訪!
  • 交通便利,靠近新埔站1號出口走路約5~8分鐘,在致理科技大學附近
  • 超推薦:不好吃義大利麵,根本超好吃!
  • 麵包無限量供應,雖然味道普普,但不怕吃不飽
  • 店內座位舒適不擁擠,佈置別具巧思,很棒的用餐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