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紅花鐵板燒|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

百貨公司的平價選擇,$220即可享用鐵板燒套餐,飯跟湯免費續

王小嗨 ( Trevor Wang )
嗨嗨@旅遊生活札記

--

以前逛百貨公司常看到鐵板燒,一心以為百貨公司的鐵板燒應該都不便宜,結果今天晚餐一直沒頭緒,朋友就提議吃這「漾紅花鐵板燒」。一看菜單,最便宜的黑胡椒牛/羊/豬才$200+10%,還可以加飯加湯,很划算!

記得上禮拜在公司,突然想吃鐵板燒,剛好附近有大埔鐵板燒,也很久沒吃了。結果,現在基本都漲到$150,白飯還要另外算$10,湯跟飲料也是so so,整個失望。現在一看漾紅花的價錢,相比之下CP真的高多了!

題外話,本來以為這間叫紅花,後來發現多了一個”漾“字,但一樣是紅花鐵板燒集團的,只是不知道漾紅花跟紅花的差異在哪。

店家地址

這家店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在B2美食街。其實A8館也有一間,就看哪一間比較順路囉。

漾紅花鐵板燒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F
0227202811
http://www.hunghwa.com.tw/

菜單在這裡

最便宜的黑胡椒牛/羊/豬才$200+10%,餐點均附白飯、湯、豆芽、青菜、養生茶,而且白飯、湯、茶都可以續。

上菜囉

一上桌的配置是這樣,先送上湯、茶、飯、醬。今天的湯是香菇雞湯,好好喝!!

第一道就先上青菜,是高麗菜~

然後第二道菜應該是豆芽菜,但一次都是煮一批,所以主食反而先上。這是我點黑胡椒豬肉。

主食吃了一半,豆芽菜終於來了,但我也有點小飽了。覺得黑胡椒肉片很下飯,單獨吃太鹹,就再續了一碗白飯。

朋友點的主食也陸陸續續上桌了,他們點鴨胸、培根雞排、翼板牛排。我有吃一口鴨胸,覺得太熟不夠鮮嫩。雞排我也吃了一口,還不錯,口味不會太重。

吃飽結帳囉,這裡會額外收10%服務費。

我們5個人總共吃1688元

總結

百貨公司美食街有些餐點很雷,如果怕踩雷的話,來吃漾紅花鐵板燒算是安全的選擇。餐點整體來說味道不錯,最便宜的$200+10%,而且免費加湯加飯絕對吃得飽,在百貨公司內CP值算高的了。

下次到百貨公司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考慮這間唷~

謝謝您閱讀這篇文章,嗨嗨會不定期發佈新的旅遊文章、生活記事。
想要追蹤嗨嗨的最新文章,歡迎到FB粉絲團嗨嗨@旅遊生活札記按讚給我更多支持。

--

--

王小嗨 ( Trevor Wang )
嗨嗨@旅遊生活札記

不務正業的軟體工程師 / 吃吃玩玩蠢蠢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