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用傾聽與陪伴,讓你一步步發揮生命天賦,走上天職道路

Joe高育生,一位占數師

高育生是一位占數師、教育者。

研究神秘學超過10年,畢業於台大中文系,研究四書五經,長期練習氣功、印度脈輪,以生命靈數/占數學見長。

對於「命運」的認知,有些獨到見解。占卜結果是準的嗎?到底應不應該相信?這是每個喜歡看星座塔羅、占卜文章的人常有的疑問,讓我們來聽聽高育生的觀點。

從物的規律中,領悟「人的規律」

研究數字學之初,某次在清大物理學博士高政揚的分享中得到啟發,也就是「物的規律」。

物的規律是指事物之間必然的聯繫,這種聯繫會不斷重複出現,並且在一定條件下起作用,而決定事物會朝哪個方向發展。他心想,這不正和生命靈數所闡明的人生現象,有異曲同工之處嗎?

所謂的「命運」就是數字能量,在時空的作用以及個人的正負向發揮程度,交錯而牽引出來。

占數師給你方向,而你要做「選擇」不是直接接受

曾經,高育生自己也迷茫過。

有一段時間覺得大學課業已經能夠得心應手,頓時間思考未來不知道要做什麼。,失落地想著:一直找不到存在意義的人生,過去的18年是白過了。但是沒有沮喪太久,反而更認真地把握行動。

後來接觸四書五經的緣故,喚起對神秘學的興趣,發現真正熱愛的方向。於是毅然投入神秘學領域,將興趣持續發展成專長。

「溫柔而堅定,熱情而好奇。」是對自己的形容,也意味著對於服務他人所持態度,如同老師對學生的慈愛之心。

所以他既是占數師,更是教育者。

知道什麼事「可以講」,比全部講出來更重要

高育生的服務目的是幫助人們尋找內心問題的答案,聚焦在傾聽、給予合適現階段的解決方案,並以生命靈數搭配人類圖的方式為主。

他認為一位好的占數師,應該選擇合適的講,而不是一股腦兒通通倒出來,否則可能會讓對方的思緒變得更混亂,反而造成不好結果。

就好比今天開車從A到B,如果GPS一股腦告訴你10條路徑在選擇的時候要左轉、右轉還是直走,還是你希望GPS只需要告訴你,下一條路口可能可以怎麼走呢?

因此,在了解客戶的現在、天職與他的困惑之後,與其給她一堆事情煩惱,不如陪伴他一步一步走向他的天職道路。

如果生平遭遇,都是上天注定好的,那你就不會想努力了

舉例來說:假設占數結果顯示你下個月一定會有大筆收入進帳。人性很有趣,許多人知道這個訊息後,往往就不會更加努力賺錢,而是「等待」中獎的那一天到來,而坐失良機。

相反地,假設占數結果是令人絕望的,難道我們只能乖乖繳械投降?努力,難道不會變更好嗎?

用傾聽與陪伴,一步一步發揮你的優勢

Joe說:我有一位朋友,他是音樂人與補教老師,不時也在pub駐唱。當他有一天,知道我有提供占數分析服務的時候,他提出了困擾他將近一整年的問題:「我熱愛音樂與教育,但是如果有機會成為歌手更好,但是在時間有限與求生存的狀況下,我該怎麼辦?」

在了解他的年月日時分後,用生命靈數與人類圖,來為他的未來,做系統性的定位。我發現,他的輪迴交叉(天職)需要勤奮,又知道他想成為歌手,再來分析他2019流年能量,因此,我建議他可以努力的3點:

1.不要放棄現在兩頭跑的生活,越努力越有魅力、2.將不屬於他生命方向的事務,盤整婉拒,集中心力在創作、3.掌握時運,這半年閉關衝刺,在八月份後會有很好的機會找上門。

我陪著他一步步分析,釐清並帶他看見他的優勢,讓他這半年的生活更有目標,看見希望,目標今年能成為發片歌手。他很開心的跟我說:「到時發表會的現場一定請你做在第一排。」我替他高興,也深深祝福我這位孝順認真的朋友。

汽車有GPS導航系統,那你的人生有導航系統嗎?

我是高育生,我非常樂意將過去十多年投入神祕學與占數學的經驗,用傾聽陪伴的方式,幫助你、陪同你,發揮你的潛在天賦,掌握時節運勢,讓你能夠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往你的人生目標前進。歡迎你來購買我的服務,目前我的服務有(今年會陸續新增細項):

1.天職占數:

這項服務中,我將會跟你分享,你的工作事業方向,以及在短期間的未來,應該要留意的機會

2.關係占數:

家庭成員、伴侶、同事朋友之間,如何用彼此聽得懂的邏輯與語言,更輕鬆溝通相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