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use this page — Computer Skills

OhYeah~
HowToSurviveInBig4
Published in
Apr 3, 2021
: )

先聲明以下幾點:

  1. 以下的程式跟載點都經過我本人測試過,沒有安全疑慮(不管是載點本身,或者是程式本身都不是/包含惡意程式)
  2. 會推薦的原因是based on我實際的工作經驗,覺得這些程式在工作中都相當實用

那如何使用本頁呢?

我以需求進行分類,推薦相對應的程式,並隨著時間的推演,更新該文章(比如說新的excel formula、新的shortcut、新的program…),目前有以下幾種:

PDF

ShortCut (Computer / Excel)

Excel Formula (Basic / Advance)

Excel Issue (Basic / Advance)

Excel Technique (Basic / Advance)

Useful Daily Program

讀者可以根據這些分類去搜尋相對應的教學

最後會在文章加上我更新的時間,方便大家參考(如果我太久沒更新,就代表我離職或者peak season太忙沒時間)

#Update: 2021/04/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