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課程介紹:JavaScript & TypeScript 前端工程師入門班

Mike
I am Mike
Published in
Dec 13, 2023

今天要來介紹我推出的新課程,從基礎、進階、應用全面規劃,帶您學會前端工程師需要 JavaScript 與 TypeScript 的必備知識與應用能力!

JavaScript & TypeScript 前端工程師入門班

入門前端網頁這件事情會隨時間而難度越來越高,2015 年開始 Nodejs 與 ECMAScript ES6 出來之後,技術生態圈發展迅速,讓初學者面對的挑戰越來越大,以前只要學習 HTML、CSS、一點點的 JavaScript 以及大量的JQuery 就好,但是如果現在2023、2024年想要入門前端要學的東西可不是這麼多了。

我們根據 Developer Roadmaps 的技能圖來看,寫前端除了學習HTML、CSS、JavaScript 以外,還要額外學習像是框架、瀏覽器知識、網路概論、自動化工具、程式碼規範、TypeScript 等等之類的,可以說是難度越來越高

但是說實在的很多新的技術像是前端框架、TypeScript、其他周邊套件都離不開所謂的 JavaScript 的基礎這件事,只是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我很常上各大論壇去看大家分享的東西,但很容易看到像是這類的問題

常常會看到很多網友會發問說,不知道自己的 JavaScript 是不是可以去應徵一個前端,或是不知道做出來的東西有沒有符合業界標準,其實在我看起來就是對自己當前的能力不了解所導致的,如果今天對於上面的前端地圖所列出來的東西都有一個程度的了解,那面試成功還不手到擒來。

今年想要轉職前端工程師的人跟以前要想轉職的人要學的東西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為此我規劃了一堂沒有 JavaScript 基礎,但是想要轉職前端,或是對 JavaScript 邏輯不好的朋友的新課程,「 JavaScript & TypeScript 前端工程師入門班 」。

這堂課程中,我專注於傳授不分JavaScript版本的核心知識,確保您在學完本課程後,能夠自如應對未來的前端開發挑戰。我會跟同學深入研究 JavaScript 的核心概念,包括變數、函數、條件語句和循環,讓你可以完全掌握 JavaScript 的開發邏輯,而且我們還將帶入 TypeScript,這門在前端領域廣受歡迎的語言。這將為您提供更廣泛的技能,使你在職業生涯中具備競爭力。

由 State of JavaScript 統計出來,TypeScript 是現在最受歡迎的開發風格,去面試或網路上看使用的比例越來越高。

在這堂課程中我會用 24 個章節超過 200 支的影片,還有 12 個特別範例,帶你學習 JavaScript 還有 TypeScript,透過我多年來的工作經驗以及教學經驗,幫助你打好前端網頁開發的基礎。

2023 / 12 / 12日晚上我進行了一場課程說明會,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直播存檔,可以對這堂課程有更深的了解

面向未來的前端開發技能,為職場競爭力加分
早鳥價 : 新台幣 2500 元
現在輸入折扣碼:mikemedium (單堂課程折 200元 ,組合包在折 500 元)
課程網址 : https://thecodingpro.com/courses/javascript

JavaScript & TypeScript 前端工程師入門班

--

--

Mike
I am Mike

如果有一行code無法解決的bug,那就寫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