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勇敢

yaki
BLOOMOMENT
Published in
Jul 15, 2022

真的有誰,能夠愛著誰的全部嗎?
如果沒有完美的人
那我那些不完美,會有人願意包容嗎?
可是,連我都不願意包容我自己了

我的喜歡好像不是很牢靠,
我不會只注視著一個人的背影,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別人的背影都像他
有時候我會想,路上那些情侶都是做了什麼好事,
為什麼他們會有這個福氣,可以走在一起

我好像,從未搞懂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有很多特質,有些是從小帶到現在,
有些是年長時才冒出來,
妳要往心底挖,挖得很深很深,
才能瞭解真正的自己
但有時候搞懂很重要嗎?有時候我會這樣想,

時間太快了,意識到自己正在流逝,
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現在的每分每秒,都正在變成過去的每分每秒。
到底有什麼事情是願意為我停留的呢?

我想要一座勇氣噴泉,
最好是那種渾然天成,源源不絕產生的,
我不知道何謂勇氣,所以為了尋覓勇氣,
我上了大山、獨自騎乘,
站在高處的時候,在那個很短的時間內
會不小心覺得:嘿,妳現在是這個世界最勇敢的人
為了一次次的體驗這樣的感覺,所以我不斷出發
出發出發出發出發
勇氣勇氣勇氣勇氣

直到有一天,
我什麼都不幹,只是無所事事的躺在營地裡,
是風拂過樹的沙沙聲提醒著我
妳真的,不需要這麼勇敢
這樣的妳,就很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