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輛單車

yaki
BLOOMOMENT
Published in
Jul 27, 2022

小黑是我的第一台單車🚲✨

三月的時候,和朋友借了輛公路車小紅,一個人去單車環島,大概是哪裡都沒去過,對什麼東西都好奇的不得了,單車這樣不快不慢的速度,剛好讓我把這些不曾抵達的景色看得清晰,那時還默默想著,未來不管去到哪個縣市,都會優先把單車納入交通選擇

這幾個月,因為搬家加上租屋處停車場九月底才蓋好,所以從沒認真尋找,只有斷斷續續的看二手社團,或者爬文了解單車分類,新手知識,不過看了這麼多文,小黑也不是我多方考量後的選擇,只是剛好的時間,被我剛好的滑到~衝動購入🤣

幸運如我,前車主不僅愛車,把小黑照顧得很好,還送了我一大堆東西,車包、車燈、水壺架、肉球手把、車架,輪組還換成了無內胎系統(不知道是好是壞🤪

雖然衝動,不過我從未後悔,甚至喜出望外,而且不衝動就不是雅琪啦🤩,成長中特別的故事大部分都來自於我的隨心而行,是因為時間剛好,機會恰巧,沒有特別計畫,緣分和命運就自有安排

哎呀~總之,小黑就這樣進到我的宇宙了

其實我有好多想去的地方,也有好多從未看過的風景,我的新夥伴,今後就互相照顧啦\(//∇//)

21100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