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白皙的秘密,超激推防曬特輯

夏天就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我個人很討厭),隨著日子漸漸變熱,又要正式邁入認真防曬的季節了,今天在這裡公開清爽超好用的夏日防曬品!

不知道是誰說過,一白遮三醜,沒有令人驚嘆的顏質,總要有一個讓人讚嘆的膚質🌝 雖然這麼說很膚淺,但是作為一個Asian,並以多數人的審美觀來看,相較於西方人來說,後天的防曬是決定你是否成為帥哥辣妹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像大家常說的顏色對了甚麼都對了😆

除此之外,不要以為防曬只是為了防曬黑,其實過多的紫外線吸收會產生自由基,同時也會引起膠原蛋白跟彈性纖維的分解,進而出現皮膚老化的現象,例如皮膚變薄、失去彈性、形成皺紋等問題。而且常常曝曬的皮膚容易乾燥,曬傷後更會脫皮且疼痛,甚至嚴重一點反覆曬紅、曬傷,而長期累積的能量大,在未來可能會形成皮膚癌!!

作為一個曬不黑的代表,本人我更需要防曬,只要不防曬,晚上就脫皮、泛紅,這是身為一個白人的罪過 嗚嗚。 因而在這邊我要向大家推薦這幾年使用下來很不錯的防曬用品! 讓我們看下去 C'est parti 🤘

1. CLARINS 克蘭詩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PA++++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
 PA++++」,以升級UV防護、創新植物配方、3重高效成分、全新3色號、清透舒爽質地等5大創新優勢,全面強化肌膚的屏障作用,以革命性的『抗污染複合素』,給你全防衛的防曬保護。
CLARINS 克蘭詩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PA++++,價格: 30ml / NT$1,650

2015升級改版之後具有創新植物配方、3重高效成分、與3個新色號「透明色」、「Baby粉」及「Baby藍」! 不管哪個顏色,都具有清透舒爽質地。據說裡面含有『抗污染複合素』,然後還能抵禦自由基傷害、打造肌膚抗氧化的第一道防線,我個人是不清楚這些是甚麼但是但是但是,反正就是給你滿滿的防護力,一瓶抵多瓶能夠抗UV、抗污染、抗老化巴拉巴拉的,反正就是塗上去就對了!

關於顏色的部分,透明色對我來說就像擦清爽型的乳液一樣,沒有任何副擔,非常清爽;「Baby粉」則是能夠讓你有一些紅潤的氣色,待優一點修飾的效果看起來蠻有朝氣的;「Baby藍」目前還沒使用過,但是據說是能在狀態不佳肌膚黯淡的期間能帶給肌膚明亮的光澤感 。

這瓶的質地真的很像是清爽的乳液,非常的水感好推且不含酒精,具有一點抗老化的成分,不管是哪一款我覺得膚色都會有稍微提亮的效果,因而喜歡清爽感覺的真的千萬不要錯過,外加上使用上我本身完全不會長痘!!! 真的推薦大家要去試試看!

推薦指數: ★★★★★ (滿分5★)

CLARINS 克蘭詩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PA++++ 「Baby粉」,質地介紹圖.
CLARINS 克蘭詩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PA++++「Baby粉」

2. Lanco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

Lanco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萃取生長在阿爾卑斯山,長時間曝曬於高UV光環境下的高山雪絨花,能強化肌膚防禦力,降低陽光,壓力等負面因子對肌膚的影響,為肌膚帶來修護,抗老等保養功能!
Lanco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 ,價格: 30ml / NT$1,980

Lancome蘭蔻首創用100%玫瑰水精萃創造出超水感質地,長效保濕,完全無油,塗上去後水水嫩嫩的,很像是讓肌膚在喝水,我覺得如果是乾肌真的很適合使用,讓你的肌膚在防曬同時也能補充水分,而且即便是油肌,由於"不"含油,所以在使用上也完全不會致痘,拿來當作白天的乳液來使用,保濕、防曬一次搞定!它能長效阻隔紫外線UVA/UVB,全方面預防黑斑及老化 ,防曬效果真的很不錯,本人的母親(乾肌)在使用更高檔的防曬之前一直都是Lanco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的愛用者!

除了最基礎款(無色)之外,另有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SPF50 PA++++(#珍珠白 #玫瑰粉)兩色、 超輕盈UV BB霜 SPF50 PA++++(#01白皙透亮 #02自然裸膚),每一款都帶有淺淺的玫瑰香氣,而且都非常水感很好推開,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來選擇想要達到的效果,我個人覺得本身沒什麼血色的人可以選擇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SPF50 PA++++(#玫瑰粉)會為膚色帶來一點氣色,然後本身皮膚容易泛紅的則可以選擇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SPF50 PA++++(#珍珠白)來校正你的紅 !

但是但是,我個人有個小小的建議是由於是不含油成分,個人覺得他的抗汗能力有點低,所以如果是臉會大出汗的人就可能會需要一直補擦!

推薦指數:★★★★(滿分5★) ,很想給5但是他真的有點貴 XD

Lanco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首創用100%玫瑰水精萃創造出超水感質地,長效保濕,完全無油,塗上去後水水嫩嫩的.
Lanco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

3.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 SPF50+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非常適合日常出勤使用,   輕薄水感乳液質地 有輕微的潤色效果,西班牙製.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 SPF50+ ,價格: 50ml / 25€ 左右(忘了)

ISDIN這款防曬是我在巴黎時去藥妝店的時候,一個店員大力推薦的!! 後來買回來用後覺得驚為天人,有夠清爽,就是一個平價版的克蘭詩,無油的清爽質地,同樣地不含酒精,防曬效果我覺得也相當棒,在外一整天也不會黑,單就防曬來看它可以說是CP值超高,只是說相對克蘭詩來看,它保養成分和效果相對低了一點,但是對小資族或學生如我來說可以說是經濟實惠的防曬!! 有機會到歐洲真的要去藥妝店買看看!

我覺得它真的是一個我在巴黎期間買到令我相當驚艷的一個產品,因為質地看似黏稠,但非常好推,非常水感,敏感肌也適用;此外它的價錢真的有夠佛系,沒有甚麼特別的臭味,且產品主打海洋友善,對於環境的污染力相對於其他防曬商品可以說是小非常多,讓你可以去海邊不用怕曬黑又可以保護海洋生物!!!

推薦指數:★★★★★(滿分5★)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 SPF50+,水感臉部防曬,質地超輕,保濕性強,可立即吸收,可確保抵禦紫外線輻射。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 SPF50+

4. ultrasun 護顏修護防曬乳SPF30 PA+++

Ultrasun SPF30,GSP紅外線保護,二氧化鈦的物理線防曬。 為了獲得最佳的水分,可減少因日曬引起的衰老現象(細紋,皺紋,毛孔粗大)。 吸收迅速,質地極輕且不油膩。 非常適合敏感肌膚(防曬,保濕,適合面部,頸部和肩部肌.
ultrasun 護顏修護防曬乳SPF30 PA+++ 50ml ,價格: 50ml / 1000台幣左右 (忘了)

此款防曬呢,是我忘了看誰的介紹而買,與前面的防曬係數相比較低為SPF30(但據皮膚科醫生說30就夠了),主要成分為"二氧化鈦"是一款物理性防曬。所以相對於其他的防曬來看,我再用它的時候會有一點反白但其實不明顯,但它減少因日曬引起的衰老現象(細紋,皺紋,毛孔粗大)效果其實蠻好的, 然後由於是物理性防曬,其實蠻適合敏感肌膚。

親自使用的防曬效果說實在的,蠻厲害的,不輸前面幾個SPF50的產品。但是,它質地比較比較厚重,而且比較油膩一點,每次剛塗完都覺得臉好光亮XD,我個人不是到很愛,雖然它是物理性防曬,據說對皮膚比較沒有負擔,但舒適度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哈哈哈。

然後由於我用完了,然後也沒回購,所以沒有質地的圖🌝

推薦指數:★★★(滿分5★)

再來再來,加碼身體專區

1. SHISEIDO資生堂 金鑽高效防曬露A (3X版) SPF50+ PA++++|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SKINCARE MILK A

安耐曬高效防曬露A(3X版)是安耐曬防曬乳中抵禦紫外線功能最強的一款,在戶外、泳池或海上從事活動,即使流汗、遇水或感應到熱,依舊維持長效防禦力。
ANESSA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SPF50+/PA++++,價格: 60ml / NT$950

大家最熟悉的防曬之一,SHISEIDO資生堂-ANESSA 安耐曬高效防曬露。

由於實在是太多人介紹過它,我就不做多餘的介紹,就自身使用效果來看,我只能說不愧是安耐曬,防曬界的長青樹。質地偏水,非常好塗開,個人只要夏天都會用它,尤其那天知道要流很多汗的話,就一定會用因為真的不用擔心曬傷(對我塗防曬是怕曬傷,因為我曬不黑哈哈哈哈),只要擔心荷包會重傷就好^^

安耐曬高效防曬露A(3X版)是安耐曬防曬乳中抵禦紫外線功能最強的一款,在戶外、泳池或海上從事活動,即使流汗、遇水或感應到熱,依舊維持長效防禦力。
ANESSA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SPF50+/PA++++

基本上你要上山下海或是去運動都超防水耐汗,遇水更強,出門塗它在你的身上,就是不會曬黑(我個人沒黑過啦),所以如果是喜歡夏日戶外運動的人也不用比較了,就買它吧!

SHISEIDO資生堂的官網部分還有更多的同系列防曬,包含敏感肌,寶寶用之類的都可以去看看!

2. Kanebo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N

Kanebo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N,價格: 90ml / NT$850

大家最熟悉的防曬之一,Kanebo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N。

與安耐曬互相拿來比較的防曬,一樣是具有很強的防水防汗,但特徵是添加了一個「防摩擦」的效果,不會因為我們一個不小心的動作就讓防曬剝落,即便是穿脫外套也不會讓塗上的防曬脫落,只是說它是乳狀,所以我個人沒那麼喜歡,雖然還是蠻好推開的,然後算是物理性防曬,對皮膚的負擔比較小,喜歡物理性防曬的各位其實就是不用想直接買它就對了。

Kanebo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適用於各種肌膚,防水、防汗、防摩擦的物理性防曬。
Kanebo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N

說實在的ALLIE和安耐曬就是各有各的支持者,我們家都是安耐曬陣營的,因為ALLIE跟我一樣比較不是我媽跟我妹喜歡的,所以其實大家還是去專櫃試試之後再來決定比較哪一種,因為其實使用效果就在城市間活動大同小異 !

3. Uultrasun 家庭型清爽防水防曬乳 SPF30–100ml

快速吸收,不油膩,不粘膩的UVA和UVB(SPF30)防曬凝膠,具有用於紅外保護的GSP,用於防止藍光的二氧化鈦和層狀技術-是整個家庭和敏感性皮膚的理想選擇。
Uultrasun 家庭型清爽防水防曬乳 SPF30,價格: 100ml / 1000台幣左右 (忘了)

噹噹噹,Uultrasun的臉部防曬雖然不是我的愛,但是身體的部分倒是蠻深得我心的。一樣是二氧化鈦的防曬技術,物理性防曬,低過敏性,用了真的是蠻溫和的,簡單的戶外活動基本上防護力也很夠,會喜歡它的原因主要是它的保存上,是按壓式的設計,相對其他的防曬產品來說,這樣子的容器保存會比較不會使防曬變質。質地的部分我覺得很像鮮奶油,蠻好推開的。,對我來說,若今天只是要去逛街或是出門晃晃我就會選擇用它!

物理性防曬,快速吸收,不油膩,不粘膩的UVA和UVB(SPF30)防曬凝膠,具有用於紅外保護的GSP,用於防止藍光的二氧化鈦和層狀技術-是整個家庭和敏感性皮膚的理想選擇。
Ultrasun 家庭型清爽防水防曬乳 SPF30

好了,介紹完畢,以上的產品我本人全數都有使用過,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參考,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拍手拍個50下並轉發給親朋好友看看,希望大家在這討人厭的夏天中都能維持白皙的肌膚。 Bisous 😘

我們下周再見 ! À bientôt et bon week-end !

--

--

Fred est mignon
I Am Your Friend Of Grocery 我是你的雜貨好友

Bonjour! 這是一個美麗產業的分享天地 ^^ 一個因Covid-19被迫中止巴黎生活的厭世男子日常故事心得分享 Est. 0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