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爽的誘惑 _ BDK — CITRUS RIVIERA 厄莉絲的金蘋果

夏日香氛涼感提案;BDK — CITRUS RIVIERA 厄莉絲的金蘋果 讓你在夏日宛如喝著柑橘檸檬氣泡水,解放你的煩悶心情,帶給你清新微甜的浪漫夏日風情 !

今年的夏天我想來點不一樣的 !

清甜酸澀之於我現在的形象可以說是完全不搭嘎;認識我的都會覺得我是個瘋子,不認識我的都會覺得我很難相處,我的形象可以說是反差極大,平日說然臉很臭,但我喜愛穿著高亮度的衣服出門,所使用的香氛也都是偏向煙燻玫瑰,拿一句我朋友說的就是 bitch香,高調的bitch香;濃濃的玫瑰基底香氣充滿著誘惑和性感,是我平日的最愛。

今日的主角 BDK — CITRUS RIVIERA 厄莉絲的金蘋果,是先前跟著朋友去迷香人,隨意試香突然腦袋撞到,詢問了櫃姐符合我形象的專屬夏日香氣。抱持著嘗鮮的感覺,上身前以為會是甜甜的蘋果香,但萬萬沒想到充滿著多汁的檸檬和橙花香爆出來,後來帶有無花果那純淨的甜甜香氣,形成了一股和諧的清新。

香調表:

前: 橙花、檸檬、桉樹

中: 無花果、草莓

後: 麝香、廣籗香、香根草

BDK — CITRUS RIVIERA 厄莉絲的金蘋果

一般情況下,檸檬柑橘類的香氛我喜歡歸喜歡但通常都不太會入手,因為多數調性都差不多,所以有了Diptyque 感官之水之後,我鮮少在入手其他家柑橘類的香氛;但這次的 BDK 他真的 不 一 樣 ! 有別於感官之水那強烈的存在感,金蘋果一樣具有不可忽視的氣味,但是並非過於濃烈的存在,反倒是一種清爽到不行的香甜,強烈的檸檬帶出一種不可忽視的清涼感,宛如你正喝著蜂蜜檸檬氣泡水解掉夏季的渴,全身舒暢。

此外,或許是香根草與鞍樹吧,他們的綠意盎然,為這支香水增添了不同的清爽層次,同時每次聞到這綠意盎然的香氣就會令人為之一振;此外,麝香、廣籗香帶出了大家想要搶奪金蘋果的慾望,但無花果的果香更是為了這支作品帶來了清心寡慾的意象,形成了一個強大的對比但卻又被那股清新的香甜氣息掩蓋住。

換句話來說,我覺得這支作品就像個綠茶婊,讓人被那股獨特的清爽香甜吸引,卻又緩緩地勾引起不同的慾望,與我過往習慣使用的香氛來大方地彰顯自己的慾望還有氣息有所不同;個人覺得大眾的接受度會比較高,但又能在夏日的眾香氛中凸顯而出。

我個人相當推薦想找特別的清爽香氣的孩子們去試香看看!

BTW, 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本人近期的小回憶 七夕情人節剛過,做為一個單身許久的人類,看到路上恩恩愛愛的情侶其實已經沒啥感覺;但近期在聞著自己身上 BDK — CITRUS RIVIERA 厄莉絲的金蘋果 之時,某天在路上我無意間想起了前任,還記得剛回台灣之時遇到他,一個炎熱的夏天,不知是巧合還是淺意識,剛開始在學法文的我遇上了一位法國人,帶著幸福的泡泡我邊學法文邊準備研究所考試;靠著與他相處的過程讓我在煩悶的準備過程帶來一絲的精神力,此外就如同前面說的,這支香水保有著那一絲的清純和鬥爭意味,我覺得就如同當時尚未世俗化的感情與想要考上理想學校的心境一樣,在那競爭的環境中保持著那甜蜜清爽的心!

À bientôt et bon week-end !

官方時間

歡迎追蹤留言外加分享本部落格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edestmigno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redestmignon/

--

--

Fred est mignon
I Am Your Friend Of Grocery 我是你的雜貨好友

Bonjour! 這是一個美麗產業的分享天地 ^^ 一個因Covid-19被迫中止巴黎生活的厭世男子日常故事心得分享 Est. 0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