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在世界的盡頭找到我》 — 觀後感

Find me

熱愛椰咚的小宇宙
iamlouisa
Dec 27, 2023

--

最近看完旺卡 又回去回味了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真的太喜歡了

當年看完電影那種濃濃一副是自己失戀的感覺又回來了

印象中小說有描寫到多年後相遇 (忘了)

但電影沒有

續集…也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畢竟Armie Hammer也…

總之決定找了在世界的盡頭找到我看看

總體來說 看完蠻失望的

小說分四章 分別描述

Elio爸爸離婚後遇到新歡的故事

Elio和某任男友的故事

Oliver婚後多年的故事

Oliver和Elio的結局

我想很多來看這本書的人 應該要的都是最後一章吧

首先Elio爸媽離婚我就入戲不了了 剛看到只覺 ???????

而且原因還是媽媽跟舊識跑了 更加??????!!!

Elio爸爸和新歡這一章節異常的長 看到有點不耐煩

主要是我真的沒想知道Samual愛情故事的細節啊!!!!

Elio和某任男友的故事 我也興致缺缺……

Oliver婚後故事 在我理解下看來是他終於決定面對自己的真心

但在作者的文筆下 還是繁雜到看不太下去…

最後的最後終於到了應該95%讀者想看的一章 Oliver和Elio的結局

超級簡短敷衍了事的結束

有種被詐騙的感覺

唯一安慰的點就是至少知道他們是HE

另外 我真的覺得Armie Hammer很可惜

還是希望電影有續集的可能

--

--

熱愛椰咚的小宇宙
iamlouisa

Taiwan. 少時不讀書,老大徒傷悲的社畜。努力追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