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魔鬼神探》LUCIFER 第五季 EP1~EP8 — The devil is back!

期待許久的第五季終於回來了!!!

熱愛椰咚的小宇宙
iamlouisa
3 min readSep 7, 2020

--

(圖/NETFLIX)

其實當初預告片公開之後,有點從期待變成不敢面對現實,所以沒有一上線就點開來看。(拒絕接受任何不利於Deckerstar的消息!!)

是說Michael的出現應該算是這幾集的大爆點,結果在預告片就公開這個爆點,導致一點surprise都沒有,反而會有一種阿...這就不是Lucifer啊...,然後覺得其他人被騙是眼睛怎麼了嗎,突然氣起來這樣。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髮型不同還是唇色問題,覺得這集的Chloe變好多...表情很生硬,微笑的時候眼睛完全沒笑意,忍不住想猜他是不是醫美打太多了XD

這就是我說的皮笑肉不笑說不上的怪的微笑… (圖/NETFLIX)

幸好劇情方面大家沒有花太多時間被Michael騙去,可能Dan跟Ella還沒發現前真正的Lucifer就回來了吧XD 第五季的Dan終於沒有繼續耍白目了,也是萬幸~

Chloe一開始因為Lucifer回到地獄,為了不去思念Lucifer,全力投入工作中。而在地獄中的Lucifer也是用盡方法去讓自己像是身處洛杉磯。(每季第一集都現身的Mr. Said out bitch這一季又風光登場了~)

Chloe跟Lucifer在第五季的前部,對於雙方的關係也是不斷的摸索中,前面因為Michael說出Chloe是上帝安插在Lucifer身邊,導致Chloe對自己的人生以及選擇產生懷疑,而推開Lucifer。不過這樣的反應我覺得也是合理,畢竟Lucifer起初得知這件事的時候也是反應很大(跑去Vegas結了個婚之類的)。但是後期兩個還是說開,開心的在一起了。可以說是終於暫時不用太擔心Deckerstar這對小情侶。

Amenadiel跟Linda則是陷入養育小孩的惡夢中。Michael也是成功引誘出Amenadiel內心的恐懼,就是他的兒子其實是凡人之身,因為時間瞬停的時候,兒子也被凍住了。

Ella跟Maze這一季也是不斷的在思考人生,只是我真的沒有特別在意她們兩個😅 但是讓我有點不耐的就是Maze一樣整季都在歡必霸,最後還被Michael塞窿倒戈。整個就是覺得…又來了!

Dan雖然後面也是因為Michael,發現了Lucifer的真實身分,被嚇得半死。不過這個反應我照樣也是可以理解,畢竟想當初咱們Chloe甚至想要驅魔把Lucifer趕回地獄(兩手一攤)。 加上他真的就是單純嚇壞,不是像上一季一個pain in the ass的白目樣,我們只能拍拍Dan,讓他不要害怕。

這一整季可能是我期待太高,看了之後反而沒有我想像中的如此精彩耶…IMDB的每集評分也是不像當初第四季一樣高。但是整體上沒有什麼讓人心很累的壞事發生,就連Michael也沒想像中的秀下限,所以整體上還是看得開心!蠻期待之後會怎麼安排上帝和三兄弟的劇情~

--

--

熱愛椰咚的小宇宙
iamlouisa

Taiwan. 少時不讀書,老大徒傷悲的社畜。努力追夢中。